历史上不存在的4大名将,别再把虚构当历史了,小心被别人笑话

自古以来,我国历史上从来不缺少英雄人物,不管是哪个朝代,都出现过很多英雄豪杰!但是由于后人的传说,使得很多人对历史和虚构产生了严重的偏差,所以很多文学作品记载了一些英雄人物,其实他们在历史上根本就不存在,都是文学作品虚构出来的。历史上不存在的4大名将,别把虚构当历史了,小心被别人笑话。

1、杨宗保,看过杨家将的朋友对他都很熟悉,他武功很高,他是穆桂英的丈夫,小说中说他24岁的时候出征,奉朝廷之命征讨西夏,在战场上被乱箭射死。其实经过历史考证,杨宗保这个人物根本不存在,但是杨文广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他是杨延昭的儿子。还有就是穆桂英这个人物也是虚构出来的,历史上其实也不存在这个人,这都是文学作品的需要而虚构出来的人物。

2、薛丁山,他是薛仁贵之子,虎父无犬子,他的武功深得父亲的真传,十分了得,他作战勇猛,还很有智谋,是在一个文武双全的将才。他在西征中立下无数的功劳,他的功绩一点都不输他的父亲薛仁贵,在平定西凉国的时候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他和敌军女将樊梨花之间上演一场伟大的爱情故事,也是令无数人羡慕。虽然故事描写的很感人,让人看了很是感动,但是薛丁山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不过他的父亲薛仁贵确有其人。

3、李元霸,他是隋唐英雄传中第一猛将,力大无比,他使用的兵器是两把金锤,号称他的金锤一个都有400斤。在紫金山一战中力劈当时天下第二猛将宇文成都。他一人杀退百万大军,最后使得各路反王纷纷投向。小说中说他是李世民的弟弟,但是李世民除了李元吉这个弟弟之外,确实还有一个弟弟,但是他这个弟弟是一个无用之人,根本就不会武功,更不要说上战场杀敌了。所以李元霸这个人在历史上也是不存在的,也是文学作品中虚构出来的人物。

4,兀突骨,看过三国演义的朋友应该对这个人物多少有点了解,对他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的身高了,他长得人高马大,身高比姚明还高,他是南蛮少数民族,不吃五谷杂粮,只吃活物,也是一位猛将。在三国演义诸葛亮七擒孟获中,孟获就曾经找过他帮忙,他是南蛮乌戈国的头领,他帮助孟获攻打蜀军,魏延都不是它的对手,最后中了诸葛亮的计谋,被活活烧死了。不过真实的历史中,根本就没有兀突骨这个人,也是虚构出来的人物。

其实还有不少虚构出来的历史人物,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名将,如果还有那些名将,希望大家留言。这4位名将都是不存在的,别把虚构当历史了,小心被别人笑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