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的苏联士兵有多疯狂? 德国柏林谈起就变脸

二战期间,比较出名的军队,应该就是德国和日本,毕竟他们作为发起国当然是四处惹事了,不过苏联其实也不弱,在战场上的表现丝毫不逊色,日本人不要命,苏联也差不多,有的时候就连德国遇见他们都发怵,而且他们两国也没少打,那么德国对苏联的惧怕来自哪里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除了在战场上比较拼之外,其实苏联士兵让人害怕的主要是在战场下的表现。别看战场上他们都非常有纪律,但是在私底下却像魔鬼一样。凌辱妇女已经是家常便饭,对于这一点,当时东北人一定深有体会,他们的部队纪律非常差劲,长官对于下面士兵的这些行为不仅是不管,反而是鼓励。

苏联军队是允许所有的士兵,每个月都往家里寄东西的。你可能很疑惑,在战场上的士兵能与什么东西要往家里寄?其实就是他们从百姓家里面掠夺的东西,而这种规定,当然就是在变相鼓励士兵们这么干。基本上苏联军队经过的地方,值钱不值钱的东西都会被他们搬走,而他们的将领认为,这些“战利品”可以有效提高士兵们的热情。

那么德国人为什么会对苏联人畏惧呢?同样也是因为苏联这种变相的军纪。看上去是士兵,但是实质上和地痞流氓没什么区别,所有的苏联将领对自己手下的士兵都极度纵容,这种风气也让士兵们更加变本加厉。德国也有很多人经历过他们的这种野蛮。

曾经苏联军队占领柏林的那段时间里,苏联士兵四处欺辱当地妇女,很多人惨遭毒手,那种行径其实和日本人也没什么差别。他们在柏林的三个月时间里,将整座城市祸害个遍,好东西都拿走,好人家都被糟蹋,后来应该是太过分了,最终被上级领导勒令禁止,才将这股痞气按压下来。

而那段时间,他们的所作所为,也让所有人都看到了苏联人的纪律性有多差,可能是德国人的手表做的比较精致吧,所以苏联的士兵们也相当迷恋这种东西,每个人至少有三到四块手表,可以想象到他们是有多么疯狂!以至于后来德国人一谈到苏联人在柏林的所做所为时,脸色瞬间就变了,看来这些苏联士兵是真的给德国人造成了心理伤害。话说再伤害还能有日本对中国的伤害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