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是乾隆一生最挚爱的人,敬事房都把她的牌子放在首位!

乾隆皇帝是清朝的最后一代明君,他的事迹多是被后人称赞的,在他在位的六十年内,平定了很多大小战乱,多次微服私访民间。历史记载六次下到了江南,国家在他的治理下,文化,经济农业等各个方面,发展的繁荣昌盛,百姓们安居乐业。

这名女子就是舒妃纳兰淳雪,她是是纳兰明珠的曾孙女出生高贵,她的父亲和家族都是被皇帝重用的大臣。因为皇帝经常宠幸她,所以没过多长时间,舒妃就怀上了孩子,在当时乾隆皇帝非常的高兴,在舒妃怀孕期间也经常陪伴着她,这在古代皇帝中已经算得上是很难得的恩宠了。

纳兰淳雪在妃位待了三十年,活了四十九年。在后宫中要想怀孕本就很难,平安生下孩子更难,纳兰淳雪进宫后深明此理,她不愿意自己的孩子生出来就受罪,于是等到地位稳定后才准备生孩子,在进宫后的第十个年头生下了皇子,但不幸的是她的孩子没有平安长大,小时候被其他妃嫔所害就去世了。

自古帝王皆无情,后宫更是无情。她虽然曾经被乾隆皇帝非常宠爱,但是后来的落差也是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