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世界的影响,其实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对世界的影响

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一件衣服,一曲乐章,一段历史,一代传承……从乐章到书画,从手工到武术,多角度体验中华文化,增加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增长见识与胸怀,富才厚德,人文化成。

国学是为中国传统文化之基石,学之可滋养儿童之心灵,可开智慧之源泉。儿童诵读国学经典正在将种子撒播在孩子的心里,撒播在希望的田野上,会使安放我们灵魂的精神家园更加美好

3岁至15岁是孩子人格教育的黄金时期,进行全面的德行培养、做人教育和习性养成,这对孩子一生的影响不可估量。小夫子国学,就是要借助传统文化的力量,为孩子养根基之正,提供一生的精神营养。小夫子国学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逐步形成了一套少儿国学课程体系,从蒙学至经史子集,层层深入,适合3到15岁阶段定的学生学习,这是套完整 经典 科学的少儿国学课程体系。

中国对世界的影响,其实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未来社会里,中国传统文化一定会更有发展,国学氛围会越来越浓郁,当孩子们在学科成绩上“旗鼓相当”时,那些拥有国学基础的孩子,会发展得更加坚实。

儿童国学教育重要性

国学之兴起,是我华夏文明思想高度之必然。中国是一个文化大国,对于本民族文化的珍视是一个国家屹立千年的基石,根深才能叶茂,人文精神对于国家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国学真正需要的是“学”与“践行”,缺一不可。以往我们所传承的只是文字,或肢体语言及口头语言,而我们更多的是需要身体力行,这是传承国学的一个关键点。

小夫子国学养成的是孩子的性格和价值观,开启孩子的智慧,以及获得幸福感。孩子先要学会体验,才会学会感恩以及赞美,感知是感恩的基础。感恩使孩子心有灵性,灵魂苏醒,激活生命。感恩还会带来健康,智慧。

小夫子国学教育

课程体系

根据中国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需求,针对3 —15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计了经典 完整 科学的少儿国学课程体系。是以教育部颁发《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思想,通过识字 诗词 典故等培养孩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亲切感。结合中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涵盖中小学古诗文必学篇目。为孩子打好文言文基础。我们在选取的国学经典教学上是负责今天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的取其精华 去其糟粕。小夫子是通过多媒体的教学手段,摆脱单一的诵读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小夫子国学在创办之初就组织多位国学专业的博士编写了《中华少儿国学智能教材》这是一套系统 科学 有序的少儿国学教材。为了解决师资问题 我们开发了傻瓜化的“小夫子姑息教师授课系统”对应的教材的每一节课都有详解的教案 生动的课件,帮助老师轻松讲授国学,后续我们提供的传统节日的活动策划 冬夏令营策划,招生策划等服务支持,帮您顺利开展招生运营工作。赶快加入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