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李二宇三裴四阔海无召六锡七罗成”,下一句话又是什么呢?

今天让小编来讲解隋唐英雄排名的故事,隋唐英雄共有十八位而最有名气的就要属于这七为,他们分别都是谁呢?

第一名、李元霸:李渊的第四子,个头和实力反差非常大,力大无穷、手拿一对800斤大铁锤、曾一天之内斩杀118万士兵是个变态的存在。

第二名、宇文成都:此人物是虚构出来的,身穿黄金甲、手拿一根流金铛、万夫难敌,可惜被李元霸用大锤敲死了。

第三名、裴元庆:实力和李元霸差了点,手拿一对300金银锤,被称为“万人敌”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

第四名、雄阔海:外号紫面天王,使一条熟铜棍膀臂力气达万斤,是位有情有义的人物。

第五名、伍云召: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能和宇文成都对战20回合甚是少见,比起实力不输于虚幻出来的赵子龙。

第六位、伍天锡:武艺高强,可惜遇到李元霸这顶级的高手,被李元霸用大铁锤敲死了。

第七名、罗成:是位非常帅气的小伙,平生精通任何枪法,人送绰号"冷面寒枪俏罗成",也是当时隋唐的“张艺兴”亿万少女的偶像。

小编总结了隋唐七大高手,您看您还有什么意见呢?“一李二宇三裴四阔海无召六锡七罗成”,下一句是“四猛,四绝,十三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