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被乾隆吓死的妃子,你知道是谁吗?

不可思议,被乾隆吓死的妃子,你知道是谁吗?

历史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万花筒,在历史上有无数奇怪、搞笑、奇葩的事情和人,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人就是一个被吓死的妃子,这在历史上也是极为少见的事情,更何况还是被乾隆给吓死的。我们都知道乾隆是一个风流皇帝,性格也很好,所以第一次听到他吓死了一位妃子,恐怕每个人都感到一丝不可思议吧。这个妃子就是伊尔根觉罗氏,曾被乾隆封为贵妃,地位已经相对不差。

古代后宫有着很多我们所并不知道的事情,因为历史对后宫的记载其实相对较少,而且从未有任何一个时代的人,跟我们现代人一样,对历史上后宫的事情如此关注,这主要是因为这几年大火的宫斗剧。而这也让我们渐渐的开始了解古代后宫,开始解开后宫一些神秘的面纱和故事。古代皇帝都是喜新厌旧的,尤其是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子被送到宫中之后,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宠爱。

伊尔根觉罗氏运气不错,19岁的她被送进了后宫,而这时候乾隆已经将近七十岁的年纪了,也就是说比她大将近50岁。乾隆一生风流成性,所以看到这种年轻的女人自然不可能不心动,尤其是男人年老之后对这种年轻小姑娘更是别有想法,于是很快伊尔根觉罗氏开始不断加封。然而时境过迁,渐渐的随着后宫新来的女子渐渐得到乾隆欢心,而伊尔根觉罗氏渐渐淡出了乾隆视野,其实这也跟她本身背后没有太强大背景有关,毕竟她父母都只是普通人而已。

这伊尔根觉罗氏其实一生还是非常悲惨的,从被送入宫中,除了一开始乾隆临幸过几次之外,便渐渐忘了她,直到有一次罗尔根觉罗氏过生日,内务府和御膳房做了一些东西直接给她送了过去,但这件事情传到了乾隆耳中。不知为何,乾隆大发脾气,非常生气,大发雷霆。那时候乾隆的做法非常凶狠,伊尔根觉罗氏非常害怕,惊慌之下便吓死了。

乾隆生气是否跟这个有关现在已经无法去调查了,但这位妃子被吓死的消息却流传了出来,也成为了清朝乃至历史上唯一被吓死的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