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死在孙悟空金箍棒下的女妖精有多少

说起西游中的孙悟空,都知唐僧西行,多亏他一路棒打妖魔。唐僧没他相助,还真不一定能到西天,都知孙悟空有一根如意金箍棒,这根定海神针威力很猛,孙悟空的攻击力全靠它。

不过大家发现孙悟空除了很少用金箍棒打死有背景的妖怪,还不太出手打死女妖精,取经路上遇到的一些女妖精,大多都是猪八戒下的杀手,但其实还是有一些女妖精死在孙悟空的棒下,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

提起孙悟空的兵器金箍棒,都知道这棒能如意变化,可变幻长短大小,但大家知道孙悟空使用这金箍棒时,是把金箍棒变的多大吗?当年孙悟空去东海龙宫打秋风的时候,这金箍棒可是一根大铁柱子。

被孙悟空得到后,发现了如意功能,这才算能当棍棒耍,可能大家都没注意这金箍棒变成多大,才称孙悟空的手,不过大家还记得蟠桃园孙悟空当看守时,遇到七衣仙女来摘蟠桃时的情况吗?

当时这猴子是老猫枕咸鱼,没忍住自个跑桃园偷桃子吃,土地公和桃园力士、七衣仙女实在找不到孙悟空。七衣仙女是奉王母娘娘之命来摘桃子的,怕误了开蟠桃会的时辰,开口吓了土地公一下,土地公就做主让她们先摘桃了。

这不她们的摘桃,打扰了变成一个大蟠桃睡觉的孙悟空,这猴子从树上跳了下来,也不知她们是奉命摘桃,就从耳朵里掏出了金箍棒,拿在手里晃了一晃,这金箍棒变的碗口粗细,孙悟空手拿大棒指着七衣仙女,大喊一句“谁敢偷摘我桃”吓得她们花容失色。

大家都被影视剧骗了吧,孙悟空是拿着碗口粗的金箍棒干架的,试问那一个妖怪能挨住一棒,看着就杀气腾腾,但有一个女妖精挨住了孙悟空三大棒才死,她就是死在孙悟空棒下的第一个女妖精。

孙悟空三打白骨夫人,用了三大棒才了结了白骨夫人的性命,从这开始孙悟空算是真正开了杀戒了,马上又有第二个女妖精死在孙悟空的棒下,还记得平顶山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老母亲,那只九尾狐狸精吗?

孙悟空窃听到他俩要去请老母亲共享唐僧肉,就来了个移花接木,自个变成接人的小妖,然后很顺利接到了他俩的老母亲,但是在半路上孙悟空就下了杀手,那只狐狸精没防备,就被孙悟空一棒给打中头顶,当时就一命呜呼了。

此后基本上孙悟空打死的都是男妖怪了,但也打死不多,有背景的都被接走了,直到唐僧在盘丝岭,被七个女蜘蛛精给抓到了盘丝洞,这洞可是真的蜘蛛精洞,没有好看的盘丝大仙,不过女蜘蛛精长的也不错。

这七个女蜘蛛精挺有意思,可以说孙悟空是先放了她们一马,没有趁着她们洗澡时偷袭,猴哥算是个正人君子,可是这七个女蜘蛛精不知好赖,一心就想着吃唐僧肉,抵挡不住长生不老的诱惑,又蛊惑了黄花观里的百眼魔君。

黄花观百眼魔君,给唐僧师徒几个的茶里下毒,唐僧、沙僧、八戒都中招了,孙悟空识破了,双方打了起来,孙悟空有点投鼠忌器,被八只妖怪联手打退了,但其实论战力,孙悟空还是打得过的,这不拔猴毛变成七十个孙行者。

孙悟空和七十个孙行者,再战黄花观众妖,这下七个女蜘蛛精抵挡不住,被七十个孙行者干翻了,但孙悟空是想救师父,因此没下杀手只是制住了她们,以此威胁百眼魔君放人,七个女蜘蛛精也相求师兄放人。

可惜百眼魔君一心一意要吃唐僧肉,就说不放人,孙悟空恼怒了,金箍棒一顿乱打,七个女蜘蛛精被打的稀巴烂死的相当惨,算起来死在孙悟空棒下的女妖精已经有九个,但其实也就这九个,后面孙悟空棒下死的都是男妖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