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启超写信给妻:我爱上了秘书,妻回信后,第2天与秘书断了联系

民国是一个辞旧迎新的时期,也是西方文化开始传入中国的时期,在民国有些人仗着自己接受过新时期的教育懂一些国外的只是,于是就打着破除封建迷信的说法将自己的妻子给抛弃!也许大家觉得这些都是一些粗人会干的事,没错,只有不懂得珍惜的男人才会做这件事!在这些变心的人中梁启超可以说是闪闪发光啊!

梁启超也发达之后也没忘了自己的解法妻子,可以说是个好男人了吧!不过梁启超曾经也变过心,只不过他的结发妻子聪明,懂得取舍!梁启超上学的时候就非常的刻苦在加上他长得仪表堂堂,于是有一个大官看上了他,还把自己的妹妹嫁给了梁启超。这个大官的妹妹就是李慧仙!俩人婚后也是和和美美,众人羡慕的!

不过梁启超是有雄心大致的人,一心想要报效国家,于是跟着师傅康有为到了美国。俩人结婚没多长时间就要分离了,也着实有点伤感啊!梁启超到了美国因为要交流问题自己又不懂英语,于是雇佣了一个秘书。秘书姓何,二十八岁了,长相貌美的一个成熟女子。

梁启超好长时间不和妻子李慧仙见面也就淡忘了并且爱上了秘书,于是给自己的妻子写信说:我爱上秘书了。但是当他收到妻子的回信后第二天便断了跟秘书的联系!原来李素贤信中的意思是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我成全你,我会把事情告诉父亲没让父亲允许你纳这个女人为妾。

梁启超知道父亲生病不能下床都是妻子在照顾,因此父亲觉得梁启超对不起妻子。如果梁父知道了一定非常生气,那么梁父的病将会更加严重。虽然梁启超和秘书断了,但是秘书却一直喜欢着他,还一直等待着!不过梁启超的妻子后来去世,他也没有再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