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里最笨的人,历史上真实存在,而且还开创了一个盛世王朝

西游记里最笨的人,历史上真实存在,而且还开创了一个盛世王朝

说到《西游记》那自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说到西游记里最笨的人,恐怕大家一时想不出是谁吧?可能你会说猪八戒,但是在笔者看来,猪八戒只是懒惰,却并非笨。看到这里,你的脑袋里是不是准备将西游记里面的神仙妖怪全部都扫一遍呢?可能,你现在的脑海里已经有了一个不敢确认的答案,究竟和小编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西游记的开始,是以孙悟空为线索的,之后便引出了西天取经的主脉。在说到这西天取经之前,就不得不提到两个人,一位是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正是因为她的出现,才让唐僧有了去取西经的准备,而且,一路上观音菩萨也是帮了不少忙。凡是大师兄搞不定的妖怪,只要去请,菩萨几乎都会出手。而这另一个人,就是李世民,最主要的是,如来亲自点名要到东土大唐去寻找取经人,而这东土大唐的老大,正是李世民。

众所周知,李世民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打下了这李唐江山,尤其是在自己登基之后,一度让大唐成了当时最强盛的国家,史称贞观盛世。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都已经猜到了,对,小编说的西游记里最笨的人。就是这位大唐皇帝李世民,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全部的人都知道吃了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而且李世民当时请袁天罡和李淳风这两位术士,也是想为自己炼制可以长生不老的丹药,以供自己服用,然后永保大唐江山。

既然李世民也有长生不老的意愿,他为何不直接杀了唐僧吃了他的肉呢?这样岂不是更直接,也省去了诸多烦恼。这样看来,他难道不是最笨的人吗?很多人说,李世民不敢,但是在笔者看来,一个为了上位连自己的兄弟都狠人杀害的人,还会在意唐僧的死活吗?而且,就算是登基之后不想再杀人,那割唐僧一块肉,总是可以的吧?而且,当时唐僧身边连个保护的人都没有,纵观大唐精兵百万,又有秦琼,尉迟恭等名将,拿下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唐僧,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所以,李世民是西游记里最笨的人算是坐实了,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还有谁比他还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