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1300发子弹攻击,被日军称为军神,却被我国士兵一枪击毙

日本在二战的残暴可谓人尽皆知,而当时的日本军队被中国民众统称为“鬼子”,只因当时侵华日军多达120万,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然而正义必然战胜邪恶,1945年宣布投降,军队从此被强行解散,而其横行无忌的根源值得我们深思。

除了武器装备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日本军队可以进行大规模的攻击,因为我们的国家是局部战争。我们国家许多无辜的人也被日军杀害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日军在我国犯下的罪行,特别是南京大屠杀,当时在世界上引起了轰动。日本军队的残暴和疯狂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

当时,日本有许多犯下滔天罪行的领导人,如二战中臭名昭著的日本“军神”西住小次。许多人听说这个人一定是个很有权势的人,所以他们被日军誉为军神。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这里有一段历史。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这个西住小次被称为军事神。

事实上,西住小次是当时日本人的领导人。他利用重武器的强大优势在中国横冲直撞,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当时,西住小次开着一辆坦克。当时,我军对坦克发动了疯狂的攻击,连续射了大约1300发子弹,但没有打死它。

这是因为我军的武器装备相对落后,没有能力射穿坦克装甲,所以日军能够在西住小次生存下来。然而,日本军队后来说它幸存1300发子弹的攻击西住小次,更离谱的是,日本军队说,1300发子弹射向西住小次居然没有死,它应该是一个“军神”,不得不说日本是一个非常无耻的国家,甚至敢说这样的话。

如果身中1300发子弹是真的,那一定是个筛子。神话般的川崎在西小次郎也被一个狙击手打破在我国。我军在与日军作战时没有开坦克,而是被我国被狙击手直接击毙。原来西住小次郎是被我军一名狙击手打到了大腿的大动脉,当时直接造成了过多的失血。

如此神话般的人物却如此戏剧的收场不得不让人大吃一惊,翻开历史不难看出日本当时的造神之旅可谓别开生面,写成歌曲,编成小说,排成电影,甚至将遗物搬进靖国神社供人祭拜,这位被日军官方广泛宣传的小次郎在当时几乎成为了日本家喻户晓的人物,可见当时日本为了侵略战争而刻意的舆论鼓吹是多么的荒唐可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