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历史上最丑的皇后,比宋小宝的“咖妃”还丑

宋小宝的小品《甄嬛歪传》大家肯定都看过,里面的“咖妃”让很多人都笑掉了大牙。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皇帝的女人绝对不会这么“磕碜”吧。但你别说,历史上还真就有这么一个人,就是东晋简文帝司马昱的老婆李陵容。

李陵容并不是什么大家族出身,也没有什么特长,因为长得又黑又壮,很多人都说她有非洲人的基因,所以又称她为“昆仑奴”。

就是因为长的丑,李陵容一开始并没有入皇帝的眼,而是做了宫中的一个粗使丫鬟。

可没想到,司马昱虽然老婆不少,但只生了三个儿子,而这三个儿子还不小心都领盒饭了,导致他一大把年纪连个继承人都没有。

这下可把司马昱给急坏了,他赶紧找了个算命的相士,想让他帮忙给掌掌眼,看看这后宫里究竟有谁还能给他生个儿子。

这相士也不知道是咋想的,看过司马昱的一干大小老婆后,连连摇头,说这些人都不能生儿子。

司马昱一听这话,顿时就懵了,他可没想过这是自己的问题,于是赶紧下令扩大范围找,就不相信这天下还能找不到给自己生儿子的。

这一来二去,那相士就发现了长得粗枝大叶的李陵容。

要不说李陵容就是女主的命呢,尽管长得又黑又壮,却比任何人都“争气”,连生了两男一女,差不多就是司马昱的全部后代了。

可能是被“恶心”坏了,时间不长,司马昱排队去和那三个领盒饭的儿子团圆去了,于是李陵容的大儿子孝武帝顺利地继承了皇位,她也升级为皇太后。

不久,孝武帝也驾崩了,他的大儿子晋安帝继位,又加封他奶奶当上了太皇太后。

就这样,李陵容一路熬死了老公和儿子,自己成了全天下最尊贵的女人,所以说,开挂其实并不一定全看脸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