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回忆,1983年百姓生活得幸福吗?

武汉:这些小盆友们,今年也都四十多岁了。时光荏苒,你们还好吗?

武汉:三民路街景,自行车是主要交通工具,汽车很少,因此路上甚至没有标线;路边的古建筑保存很好。

武汉:于利济北路公交车公司,那时的单位大院就是这个样子。感觉上班不是很忙吧。

武汉:电视塔应该是最高建筑,远处是晴川饭店,绝对的高大上。

西安:计生宣传。

西安:卖烤地瓜,这手艺一直传到现在,遍布全国。

西安:白色的冰棒箱,里面的冰棍去年还特意买来吃,但怎么也吃不出以前的味道了。

西安:秦始皇陵。

西安:很多学生会下象棋,现在,很多学生会在手机上“连连看”

西安:一家人在照相,中间专门摆了塑料花,那时照相还是很正式的。

西安:清晨,上班的人群。那时居然也有洒水车,不是说空气很好的吗?

郑州:国棉一厂大门,在这样的单位上班,很让然羡慕。

郑州:修鞋的人,注意后面的花墙多么有岁月的感觉,而邻里之间的交往又是多么温馨的画面。

重庆:山路、潮湿的天气、老房子三者组合在一起,很有重庆的味道。

重庆:1983年的重庆宾馆,很有气势的建筑。艺年华,持续分享有意思的事情,献给懂生活、爱生活的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