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同里有小凤仙故居和纪晓岚故居

老胡同里有小凤仙故居和纪晓岚故居

陕西巷小凤仙处

纪晓岚故居

琉璃厂

荣宝斋

一得阁

琉璃厂东

北京老街

北京小胡同

胡同里的清真寺

老外又来游胡同了

后记

十五篇“豫、陕、晋、京行”的图文就此结束。写得肤浅,难以深入,敬请各位原谅。有的朋友曾问过数次,是否帮某地做广告?我真诚地回答:不是。游历祖国河山是我和老婆的爱好。年轻时没有条件和时间,现在有了。你说我能不走、不看、不写吗?

有的朋友由于没有看到本游记的首篇,还以为是今年的事。其实,这是我们去年的行程,仔细一点可以看到照片上的时间。

所有照片极为粗糙,是因为以前照像只为留念;再加上我拍照,老婆摆姿式,老太婆形像出现太多,以至不少朋友把萧家老大当成老大姐了,请诸位多多包涵。

把去年的游记拿到今年写:一是去年没有开博,二是去年不算太久,不写出来实在可惜。因此,滥竽充数算是对旅行的记忆吧。

可能几天后,我和老婆将再次出行。回来后再向诸位奉上旅行新体验,希望朋友们喜欢。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是真的。

(全篇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