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太监:贪慈禧钱建豪宅,娶4个老婆寿终正寝,不是李莲英

在中国几千年年的封建统治中,太监这个职位一直存在,作为太监,他们的地位总是那么的卑微低下,他们的一生,注定是没有后代的,但是,最为太监,他们是可以跟宫女们成亲结为夫妻的,虽然他们是太监,没有办法当官,但是他们却也有着左右朝政的能力!

比如说有的小太监,从小便是太子身边的陪读,一旦太子长大成人登基做了皇帝,那跟随他的太监的身价和地位那也是一样的水涨船高啊!因此古代就有宦官干涉朝政的先例,因此在之后的历朝历代中,对于宦官们就采取了张弛有度的做法,既不能过分的仰仗,也不能过分的放纵!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清朝最牛的太监,说起清朝的太监,大家最先想到的多半是慈禧太后身边的红人李莲英,但是我们今天讲的这位太监不是李莲英,比起李莲英,这个太监有着自己的厉害之处!他就是大清朝的太监——小德张!

小德张出生于天津静海县,从小他的家境就非常的穷苦,小时候的小德张也有自己的青梅竹马,两个人互相陪伴着长大,可是,现实却让他们之间硬生生的发生了变化,在小德张12岁的时候,他喜欢的女孩要出嫁了,但新郎不是他,原因也很简单,他家太穷了!

女孩的出嫁,彻底的刺激到了小德张,从此之后,小德张一心只想要让自己变得有钱,后来,小德张无意中得知,像他的出生,若想要发财过有钱的生活,那也只能去皇宫当“公公”,若想要进宫,那就必须狠心先把自己的命根子割掉。

那个时候的小德张年少,也不知道命根子对于一个男人到底有多重要,因此啊,小小年纪的他就用剪刀给自己净了身!后来,小德张如愿以偿进入了皇宫!因为他长得俊秀,也很会讨人喜欢,没多久便得到了提拔!

小德张为了得到慈禧太后的欢心,不惜亲自去妓院向姑娘们取经,甚至问一些头牌姑娘拿一些小物件,再送给慈禧讨欢心!而慈禧也不知道这些小物件的来源,她只是觉得十分的新奇,于是,就把小德张这个太监给调到了自己的身边来伺候她!

后来的小德张权利日益变大,随之他的心思也就多了,当初他是为了钱才选择净身进皇宫,如今成为了慈禧身边的红人,他也就拥有了贪的资本了,而这一贪,就上瘾了吧!可以说是一发不可收!

据说,慈禧乘坐的轿子坏了,需要修一下,小德张张嘴就要出了70万两的银子,真的是狮子大开口啊,一点都不避讳啊!

小德张虽然很贪钱,但是他却是一个念旧的人,有钱后,他把自己曾经的青梅竹马接了回来,后来还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姑娘一起都收了!小德张毕竟是个太监,可他竟然收了四房媳妇,还真是了不得啊!

之后,八国联军入侵,小德张用自己贪下的银子给自己修建了豪宅,开始经营绸缎布匹的生意,日子过得那是相当的滋润啊,建国以后,小德张的全部财产充公,没过了多久,小德张寿终正寝了,死后他被葬在天津的郊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