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身价420亿, 去世后为防儿子败光家产, 出了一个狠招令人叫绝

商悟社1月8日

有句话叫做富不过三代,因为有的富豪他的儿子没有他那样的商业才能,所以很可能会将家族的事业败光,那该怎么办呢?如何让自己的家族基业长青,保证子孙永享财富呢?香港十大富豪许世勋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许世勋家族的财富主要来自商厦和豪宅,许世勋拥有富丽华大酒店232万股,恒生银行600万股,海港企业69.6万股,为香港十大富豪之一,控制了中环中建大厦、遐宁大厦、亚细亚行、湾仔爱群大厦、中怡中心,持有亚洲货柜有限公司若干股权。据统计,许世勋家族持有的物业资产高达420亿,仅中建大厦估值就高达132亿。

香港富豪中住的最好的不是李嘉诚,而是许世勋,他的房子在大浪湾,面积有8万多平米,价值50亿,也是全香港最贵的私人豪宅。

许世勋在2018年12月份去世,享年97岁,作为独子的许晋亨本来应该是掌管父亲的420亿财富的,但是许世勋非常了解自己的儿子,他不是做生意的料,吃喝玩乐倒是很精通,据媒体报道,许晋亨是香港知名的“多情公子”。曾娶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琼为妻子,但是最后离婚,后来又与知名女星李嘉欣结婚。

如果将420亿的巨额财富一下交给他恐怕掌控不了会败光家产,于是就将产业交给了职业经理人,将资产全部拨入许氏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许氏家族的每位家族成员每月能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许世勋和妻子李嘉欣每月可以领取200万元。

每月200万,对于富豪家族可能觉得是个小数目的零花钱,但是对于很多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攒不够20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