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冲出了关羽墓,专家发现一物,民众直呼:原来错了上千年

悠悠上下千年,涌现出不少的英雄人物。尤其在乱世时期,更是英雄辈出。这些英雄由于不俗的武功,卓越的战绩,更让他们富有传奇色彩。三国时的关羽,就是这样一位盖世英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关羽就是正义的化身。他身材伟岸、义薄云天,只要一出场,就给人震撼的感觉。

关羽,蜀汉大将,手拿青龙偃月刀,座下赤兔马。靠着这一把绝世好刀,关羽过五关,斩六将,在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威震华夏。关羽虽是一员虎将,可是也骄傲自满、刚愎自用,真是这样自大的性格,导致荆州丢失,也为自己兵败被杀埋下伏笔。

关羽死后,身体被分成了三部分,分别被葬在不同的地方,这样关羽就有三座陵墓。但是在20世纪70年代末的时候,考古学家有又了新的发现。当时,在洛阳有一个叫关庄村的地方,滂沱大雨之后出现了一座古墓。当考古专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闻讯赶来,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这座墓。

不过这座墓的陪葬品不是很多,只有一个头颅,两个虎头牌和一块石碑。据专家根据各种迹象来看,这个头骨的主人是关羽,头颅和关羽身边的虎头牌。这个发现让专家异常兴奋,不过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在专家脑海中萦绕,当年关羽头颅被厚葬的地方是关林。怎么现在在关庄村又出现了关羽头颅。

如果关林庙里葬的不是关羽,那葬的又是谁呢?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直呼“原来我们一直拜错了关老爷,错了上千年”。到底真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管关羽有几个墓,他都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大英雄,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