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老照片:真实的清朝护卫,婉容嫁给末代皇帝溥仪

这一张是富贵人家的小妾,各个天庭饱满,面带富贵相,妻妾手势一致,看起来家风不错,笑容可掬的样子,颇有风情,和现在的相比之下也算是美女。

1909年,奉天府,站在废墟上的男子。这是一对父子,对着镜头没有慌张,其实相机在当时算是特别罕见的东西

1922年11月30日,婉容嫁给末代皇帝溥仪,成为名义上的皇后,图为婉容结婚时候的照片,穿着嫁衣,十分的美艳

清朝时期,大户人家的女子正在打牌娱乐。晚期就是这样的了, 有钱人家的夫人,整天在一起打牌,聊天。

可能大家会觉得富贵人家的妻妾都有如此容貌,想必清朝后宫也是个个貌美如花,其实不然,看这一张慈禧旁边的一旁分别有皇后隆裕,妃子文绣,谨妃,各个是长相有点不尽人意。

真实的清朝护卫,看起来有点瘦,都没什么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