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老照片,带你穿越到清朝末年的河北,到处都是宏伟的古建筑!

现在人们旅游的话,一般都是喜欢去往一些古代建筑的地方,这样也就能够领略到我们古代建筑的优美了,尤其是现在的城市到处都是造型差不多大楼,更加让人们喜欢我们传统文化流传出来的美好的,但是真正的古代的建筑真的是太少了,很多地方的建筑都是仿古的建筑,所以想要真正的领略到古代的建筑之美,也就只能去一些曾经的照片中却寻找了。

清朝末年的时候,由于我们的国门打开了,所以也就有很多的外国人进入了我们这片领土,而这这个恩斯特·伯施曼就是在这个时期进入了我们国家的,他是德国的一个建筑师,专门在中国考察古代的建筑,为此他还走访了我们十二个省的范围了,而对于那个时候的建筑他都是在照片中留下了影像,这些现在都是非常珍贵东西了。

下面就是我肯从他的照片中看到的清朝末年的时候,河北的一些宏伟的建筑了,很多现在我们已经寻找不到他们的影子了。灵岩寺,坐落群山之中,和四周的大自然都是融为了一体,真的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景区了。

还有承德的很多的庙,现在的避暑山庄外八庙都是在他的照片之中了,而在甚至在前往承德的路上,也是拍下了很多的优美的建筑,当地这里还是热河的地界,当然现在这里已经并入了河北省以及辽宁和内蒙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