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悲催皇后,有人要杀她,父亲直接被吓死皇帝明说不管

相信前一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军事联盟》大家都看过,国舅董承携带汉献帝衣带诏,密谋刺杀曹操,结果事情败露,曹操打开杀戒,将董承满门抄斩,结果还不解恨,将董承的女儿,汉献帝妃子董氏连同肚子里的孩子一同处死!

这件事在当时可以说是震惊朝野,这一幕让汉献帝皇后伏寿肝胆俱裂,寝食难安,于是偷偷向自己的父亲屯骑校尉伏完写信,将曹操的残暴和自己的处境告诉了父亲,希望伏完可以密谋铲除曹操!

收到女儿信的伏完被吓得肝胆俱裂,迟迟不敢动手,没几天就因为惊惧一命呜呼,后来事情败露,曹操要杀伏皇后,无计可施的伏皇后向汉献帝求救,汉献帝的回答彻底将伏皇后陷入绝望!

汉献帝对伏皇后说:“我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如何救的了你?”随即,曹操以伏皇后怀抱妒害,包藏祸心的罪名将其幽禁处死,伏皇后所生的孩子也被赐毒酒而死,伏家数百人被处死,伏皇后的母亲也被流放!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曹操肆意杀害汉献帝的妃子二女,估计他也没想到,多年后,曹氏子孙也被司马昭随意杀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