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林最强的十大高手, 李小龙仅仅排列第十! 第一无与伦比

我们在武侠小说过程中,总是能够看到很多的武功高强的处在了,当然这个都是虚构的,而在现实的生活中,这个武功高手也是处在的,现在说到中国的功夫,能够被大家立马想到的就是李小龙了,正是李连杰和成龙也会被提及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中国功夫最好的十个人都是谁吧!

第十是李小龙,这个人大家都是熟悉的吧,甚至可以说这个人就是我们功夫的一个名片了,对于武术的影响是深远的。

第九位是李瑞东,人称“笑孟尝君” ,生于清朝咸丰元年,创建李氏太极拳。

第八位是杜心五,江湖人称南北大侠,自然堂第二任掌门人。

第七位是黄飞鸿,这个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了,岭南武术界的一代宗师,在荧幕上经常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了。

第六位是李书文,他的拳法天下无双,枪法更是厉害被人称为“刚拳无二打、神枪李书文”之美誉。

第五位是郭云深,以“半步崩拳打遍天下”而著称。

第四位是杨露禅,陈长兴的徒弟,后被人成为杨无敌。

第三位是李景林,山东武术馆的创始人。

第二位是董海川,出生于嘉庆年间,对武术更是一点就通,青年时候行走江湖,时常为弱者打抱不平,后来创立了八卦掌。

第一位人称活猴,他的名字叫做孙禄堂,在近代武林中素有武圣、武神、万能手、虎头少保、天下第一手之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