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私军现身东乌,不再挥舞马刀,被告诫他们比车臣人还可怕

哥萨克不是一个民族,而更像是一种职业,为沙皇提供精锐骑兵,从18世纪开始,不论是俄国对外扩张还是内部镇压,哥萨克都被推在了最前线,虽然在内战中,苏联红军积极争取了部分哥萨克,组建起布琼尼和铁木辛哥等率领的红色哥萨克,但在掌握大局后,对这股强大军事力量的恐惧,使得苏联政府和军队可以削弱打击哥萨克,到二战结束后,苏联基本上已经消灭了哥萨克,二战中哥萨克人同样为苏德双方效力。

苏联解体后,哥萨克在俄罗斯得以复兴,更像是另一种形势的自卫团体,在普京时代,得到了俄罗斯政府的默许,当然,必须为俄罗斯政府效力,接受俄罗斯政府控制,新组建的国民近卫军实际上就将大部分新兴的哥萨克军事群体纳入,除了在俄罗斯国内,这些哥萨克武装还开始出现在其他国家,诸如东乌克兰地区。在东乌作战的所谓俄籍雇佣兵、车臣武装和哥萨克等,很难说是志愿,其背后有着俄罗斯政府的支持,没有足够的资金、武器、弹药、医疗和后勤支持,仅装备轻武器的这些俄罗斯武装,根本难以发挥有效租用。

哥萨克武装很早就出现在东乌克兰,其补给和支持等都来源于俄军,除了传统服饰外,还在于其独特的军旗,包括沙特时代军旗、苏联时代军旗和俄罗斯联邦时代军旗,所以当所谓的“俄混合部队”打出红旗的时候,不要误以为是红军要乌拉冲锋,更可能是精锐的哥萨克上阵了。

很难想象,骑马的哥萨克在东乌巡逻

从第二次车臣战争技术,尤其是普京上台后,哥萨克的发展开始得到迅速发展,哥萨克、车臣武装以及达吉斯坦和印古什民兵,很大程度上都跟俄罗斯黑手党一样,被普京大帝“归拢”了,不过,这些武装和势力,“效忠的是沙皇陛下而不是俄国”,大量出现在东乌克兰,很大程度上不仅补充了俄军,而且避免落人口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