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代战神,却死在自己儿子手中,张飞项羽都不如他窝囊

在中国有2000多年的封建历史,2000多年的封建历史当中有四五百个朝代,乱世出英雄,这么多朝代的更替也就意味着封建历史当中有许多乱世,乱世当中肯定是有一些英雄豪杰的,他们非常的厉害,为了自己的祖国,为了自己的国家,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在历史上大家也都知道有许多战神相位去霍去病,卫青都是这样鼎鼎大名的人物,项羽张飞韩信都是如此,但是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的却是历史上死得最窝囊的战神,说的说到死的窝囊肯定是大家觉得按理来说他们不应该有这样的结局。

这样的人物,大家在历史上的战神应该会想到很多,比如说关羽当初就是大意失荆州,自己还被孙权俘虏了,和关羽齐名的的另一员,蜀国的猛将应该就是张飞了,当时他也是长坂坡一声长吼直接吓得曹操三军都不敢动的,还将一位将士直接吓死,当然这有一点夸张的成分在,但可以想象他也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却没有死在战场上,而只是因为爱喝酒喝醉了,临睡觉的时候被手下的小兵偷偷砍掉了头颅,真的也是非常窝囊了。

还有一个比较窝囊的人是就是韩信,韩信当初在刘邦的坐下也是发挥了他的作用,最出名的就是一个韩信点兵,多多益善了,但是也是因为韩信实在是立了大功之后,也是非常的骄傲,所以最后不能为刘邦所容,但是又碍于刘邦和韩信的约定,所以不能杀掉他,最后却因为一个女人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被干掉了,甚至还被冠以谋反的罪名,一代大将没有死在战场上,这样的人也是很窝囊了。

说起战神让人荡气回肠的,应该就是项羽临死之前的那一句虞姬虞姬,可奈何也是让许多人印象深刻,他也可以楚霸王项羽,楚汉时期无敌的存在,但是却因为鸿门宴让刘邦逃走,最后落到一个五马分尸的结局。

当然最惨的也不是他们最窝囊的应该就是薛仁贵了,把他当初居然是被自己的儿子亲手射死的,这样的结局也是让许多人难以忍受,其实当时就因为从小也就被认定为与自己的儿子薛丁山不能相见,见面必有一死,小时候薛丁山就差点被薛仁贵射死,最后还是没有逃脱这个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