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娇百媚而生,红颜祸水致命,生在古代的她们,一人毁掉一座城

千里荔枝来,只为寻得一位妃子笑,杨玉环在历史上也算得上是一位争议很大的女子,很多人说,她这个女子凭借着自己的美貌,霍乱众生,甚至可以说李隆基之死都归罪于她,甚至很多人说她红颜祸水,凭借一张脸,把一个帝王迷的神魂颠倒。历史上这样的女人有很多,也许她们只是生得美貌 却出生在的一个错误的时代,又刚好被帝王选中,不幸落入帝王家,有刚巧碰上了朝代的衰败。作为一代美人,却被那深宫中所禁锢,而后又扣上了害国害民的祸水之名。

而今天啊我们要说的这四个美人,一直都被人们称之为史诗级别的祸水。和他们比其他,杨玉环的一点点小娇纵,一点点任性都算不上什么。那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这历史上的四大妖后,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魅惑众生的。

第一位,我们就来说说这苏妲己。苏妲己,商朝人,是我们历史上有名的妖后之一,在我们古代文学小说封神榜中,将这一美丽的女子神化了,在封神榜中,苏妲己是一位妖媚众生的白狐,奉女娲娘娘之命来到人间来处罚商纣王,最后却收到内心歹毒的申公豹等其他小人的坑蒙拐骗,最后选择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败坏了商朝,也彻底害死了商纣王,而她自己也成为了世界上有名的妖后。而真正的历史上啊,这苏妲己也是确有其人,苏家更是一座大家门户,苏家是有名的大户人家 而苏妲己啊也是出了名的美人,所以就被那昏庸的商纣王收入了自己的后宫,至于这位美丽的姑娘到底是否有书中那样最毒妇人心,我觉得作为一个大户人家的小姐,自然不会限苍生于水火之中,商超的灭亡是必然的事,妲己的出现不过只是一个契机而已。

第二位,我们来说说妹喜,他出生在妲己之前,同样也是魅惑了帝王害得一个朝代濒临崩溃的地步。

第三位,我要先来说一个典故,烽火戏诸侯,这个典故大家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了,这第三位要说的也正是这个故事的主角——褒姒。

最后一位,就是骊姬,近日,由迪丽热巴主演的骊姬传正式上映了,骊姬的美貌也是真真正正淋漓尽致的被展现出来,很多人都说这是骊姬应有的模样,可是啊仔细想来,骊姬本应是一代妖后,在电视剧里她的所作所为其实也是为了当朝当政,在历史上据说这位美女,凭借着自己的美貌,先后勾引了先皇,和皇上两位当权者,并且成功凭借着自己的美貌干涉这当朝执政。她的狠毒虽说被美化过,但是真正了解过的人就知道了,这个美人可以说是真正的蛇蝎心肠,作为四位妖后中最后出生的,和其他人相比也许其他的姑娘都是处于被逼迫的状态之下,但是这骊姬绝对是由于自己的野心之下,他的心狠手辣,绝对可以和武则天不相上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