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年他们得到了俄罗斯的协助,希望重建“东部阵线”

1917年他们得到了俄罗斯的协助,希望重建“东部阵线”

1917年2月在彼得格勒驻军发生食品骚乱,示威和叛变,迫使尼古拉二世退位,因为战争仍在继续,宣布由自由派和温和的社会主义者领导的临时政府,其领导人现在希望更有效地开展战争,然而,二月革命后俄罗斯的真正权力在于彼得格勒,苏维埃工人和士兵代表的社会主义领导人,他们是由民众授权选出的,与临时政府的部长不同。

苏联领导人相当半心半意地支持一场防御性战争,但他们更加致力于通过“没有兼并或补偿”的普遍和平来结束冲突的不切实际的计划,这是盟国和德国都不会接受的公式,在此背景下,临时政府的战争部长克伦斯基希望通过6月在东部战线上进行新的俄罗斯攻势来加强俄罗斯的力量,但到那时,俄罗斯军官诱使他们的人服从的能力完全被社会转型的希望所抵消,结束了二战在战壕中释放的战争,导致历史学家艾伦·威尔曼称之为战壕。

无政府主义者和布尔什维克的煽动者,在摧毁俄罗斯军队的战斗能力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作用,1917年4月,许多反战激进分子和布尔什维克领导人弗拉基米尔·列宁在瑞士流亡回国,这得到了德国总参谋部的帮助,夏天的进攻是一场灾难。农民士兵大批离开参加革命,与敌人的兄弟情谊变得普遍。与此同时,为了恢复秩序并抵制德国的反攻,政治权利的大多数将军和力量都支持俄罗斯陆军总司令科尔尼洛夫将军的军事政变计划。

政变失败了,但有两个重要的后果,一方面,支持科尔尼洛夫的将军和保守派感到被克伦斯基背叛了,并且不再为政府辩护,另一方面,当克伦斯基明确表示他最初支持科尔尼洛夫恢复死刑和解散士兵革命委员会的计划时,他对温和左翼和人口的声誉大幅下降,唯一的赢家是布尔什维克,列宁在他们的头上,能够推翻克伦斯基并在1917年十月革命中掌权,没有政府或军队的重大阻力。

布尔什维克执政后,承诺向陷入困境的俄罗斯人民提供和平,面包和土地。关于其中的第一项,和平法令被列宁摧毁,呼吁所有交战方结束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屠杀,并不是说列宁是一个和平主义者,相反,他的希望是将世界大战变成一场国际内战,当时帝国主义势力拒绝停止战斗,从而揭示了他们贪婪的野心,然而,中央政权通过同意东部阵线的停战来回应布尔什维克的呼吁,而列宁的中尉托洛茨基在1917年至1818年冬天,与帝国主义谈判一项单独的和平条约时发现自己处于一种令人不安的境地。

德国和她的波兰小镇布列斯特,利托夫斯克的盟友。托洛茨基试图通过拒绝向他提出的严厉条款来推迟事态,并在中欧灌输革命。然而,当德国仅仅恢复在东部阵线上对俄罗斯的入侵时,在1918年2月的五天内向东推进比前三年,布尔什维克于1918年3月3日被迫签署布列斯特利托夫斯克条约,这项惩罚性条约有效地将芬兰,波兰,波罗的海,乌克兰和外高加索地区移交给中央大国,三分之一的旧帝国人口,三分之一的农业用地和四分之三的工业。

对此感到愤怒的是,仍忠于盟军的反布尔什维克俄罗斯人现在拿起武器,认真对抗布尔什维克,他们得到了俄罗斯盟军的积极协助,他们希望重建东部阵线,在这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捷克斯洛伐克军团,一支由前战俘组成的40,000人的军队,他们在1918年占领了从伏尔加河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整条西伯利亚大铁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