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子未公开的照片:张张无耻至极,图5毫无人性可言

当然有压迫的地方就会有反抗,这一张则是战败后的日本抱着同伴们的骨灰回国,只能说这才是鬼子应得的下场,而对于失败的摆拍,日本鬼子只能是严禁传播。

大家有没有发现上一张的日本鬼子和这一张的两位很像,可以这种假装伪善,在中国百姓脸上可以读出不愿意的神情,也正是这些未公开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事实。

在抗日战争当中,日本鬼子不顾国际公约,在中国土地上大规模使用了生化武器,给中国军民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但是,日本政府对此事一直持否定的态度,近些年来,战争机密档案被陆续公开,里面许多文件和照片,都成为了鬼子使用生化武器的铁证。

日军负责联系的电通讯兵,正是日军在战场上非常重视通信,战斗指令才快速的传递到作战部队,给我军造成巨大伤亡。看鬼子通讯兵的配置,确实很丰富。

不仅对战俘没有优待概念,更是猖狂到公然违反国际公法,照片中是日本鬼子发动细菌战 ,反人类的武器也在中华大地肆虐。无论是士兵还是普通老百姓,他们都不放过,这样的手段可谓是低劣又残忍,毫无人性可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