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孙悟空逃不出五指山,你看如来师傅是谁?六字真言为她所创!

正所谓世间万物生生相克,这句话放在《西游记》里再也恰当不过,能够伤了如来佛祖和孙悟空的蝎子精,没想到只被昴日星官叫了一声,就现出原形并死去;能够放出万丈金光,并闪瞎孙悟空火眼金睛的蜈蚣精,却被一根绣花针降服。这种场景,正犹如孙悟空当初大闹天宫一般,这只猴子上天入地,打的三界众神鬼哭狼嚎,就算是位高权重的托塔天王,和天庭最出名战将之一的哪吒三太子,都被孙悟空收拾的服服帖帖,可是物极必反,孙悟空最终被如来佛祖镇压。

看过86版《西游记》的朋友都知道,如来佛祖法力高强,只用一只手化作五行山后,就将不可一世的孙悟空镇压,大家都知道,这座山其实压根就镇压不住孙悟空,原著中曾写到“只见个巡视灵官来报道:“那大圣伸出头来了。”这位巡视灵官说完这句话,坐在凌霄宝殿的各路神仙,无不闻风丧胆,可是如来微微一笑“袖中只抽出一张帖子,上有六个金字:唵、嘛、呢、叭、咪、吽。递与阿傩,叫贴在那山顶上。那座山即生根合缝,可运用呼吸之气,手儿爬出,可以摇挣摇挣。

所以要追根到底,真正压住孙悟空的不是如来佛祖高深的法力,也不是用手掌化成的五行山,而是那张写着“唵、嘛、呢、叭、咪、吽”的金色字帖,其实这六字真言并非如来佛祖所创,而是一位七佛之师大能的心咒。六字真言,又称六字大明陀罗尼、六字箴言、六字大明咒、嘛呢咒,是此咒含有诸佛无尽的加持与慈悲,是诸佛慈悲和智慧的音声显现,其内涵异常丰富,奥妙无穷,蕴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

说道这里,相信大家也猜出来了创造这六字真言,也就是如来佛祖师傅的大能是谁了,没错,此人正是七佛之师,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很多人都觉得观音只是菩萨果位,为何能成为如来师傅呢?其实菩萨早就可以成佛,只是她一直以菩萨之身度化苦难的黎民百姓。在《药王经》中,七佛之师观音的徒弟有这七佛:毗婆尸佛、尸弃佛、毗舍浮佛、拘留孙佛、拘那含牟尼佛、迦叶佛和如来佛祖佛,所以这六字真言又可以称为观音心咒。

这就是为何孙悟空逃不出五指山原因,因为如来师傅乃是七佛之师?六字真言正是她所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