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在外打仗,老子在家霸占儿媳,最终死于儿子之手

Hi,大家好,欢迎走进新一期的历史探索记!

提到古代的皇帝,有勤于政务的,有建立丰功伟业的,也有用残暴手段镇压百姓的。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一位趁着自己儿子在外面打仗,肆意霸占儿媳,最终被儿子杀害的皇帝,

他就是梁朝皇帝朱温。

朱温是安徽人,从小也是穷苦出身,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死了,他从小和母亲两个人一起生活。

后来,在一次打猎的过程中,偶遇了一见钟情的姑娘,便用当时的礼节赢取了他。

虽然他出神草根,但是他还是凭借着一身胆量,在战乱纷凡的年代做了皇帝。但是他做了皇帝之后,

那一见钟情的姑娘自然也就成了皇后。可惜这位皇后早逝,而她的离开,也让朱温少了一个可以随时制约他的人。

在皇后离世之后,朱温不仅没有听从她的告诫,反而变本加厉,成为了一个好色且荒淫的皇帝。

其实,历史上好色的皇帝也有,但是像朱温这样的并不多见。他不仅在自己的臣子家中,

强迫别人的妻子与自己一起睡觉,连别人的女儿也不放过。而那些臣子,虽然心中不满,也并不愿意这样做,

但是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毕竟他才是皇帝啊。

最奇葩的就是,他趁着自己六个儿子外出打仗不在宫中的时候,还让自己的儿媳来侍寝。

而那时候的他还没有立太子,他的几个儿子知道这件事后,也是心甘情愿的。而那些侍寝的儿媳妇,

也是希望通过在他面前吹枕边风,从而希望他一开心,可以立自己的丈夫为太子。

但是,令他自己亲儿子都没有想到的是,朱温居然选择了自己的养子为继承人。据说是样子的媳妇不禁人漂亮,

最重要的是朱温非常享受她的侍寝,于是便立了养子为太子。他这样的举动,那些亲儿子怎么会答应的,

再想到自己的老婆被白睡了,越想越气。越是,其中一个儿子便在深夜闯入宫廷,趁机叛变,杀死了朱温。

这个皇帝虽然死了,但他并不是死于战争,也不是因为生病去世,而是因为自己的荒淫断送了自己的性命,

还是死在了亲儿子手上,这样的事情也是让很多人不敢相信的。你有没有感到诧异呢?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一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