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比意大利还没骨气的国家,近200万部队投降,最后却躺赢

大家都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反法西斯战争。法西斯轴心国主要是德国,意大利以及日本。不过在战争的过程中,意大利对于德国和日本来说,只能相当于是打酱油的。而且意大利人也是比较没有骨气的,因为他们动不动就投降。在二战历史上也留下了很多意大利人奇葩的投降事例。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二期间比意大利还没有骨气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法国。

说到法国,它也是近代欧洲的老牌强国之一。由于欧洲是最先完成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地区,因此有不少的欧洲国家借助这个契机,疯狂的开拓海外殖民地。在二战之前,法国甚至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和当时的英国相提并论。不过在德国发动了二战之后,面对德国的进攻,法国也是节节败退。

按照道理来说,一个国家就算是和敌方势力相差再悬殊的话,也是要尽力一搏的。不过法国却并没有这么做,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近200万的法国部队就很光棍的投降了。法国的投降对于整个战争局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这不仅增长了德国的嚣张气焰,而且还给德国提供了很多必要的战争物资。尽管法国在二战当中也是出了一些力的,但是和其他的几个主要参战国相比的话,法国就是躺赢的节奏。

在二战结束之后,原本法国也没有机会成为联合国的五大常任理事国。但是由于当时的英国以及美国认为,拉上法国的话,就能够在更大的程度上牵制苏联,所以它们才会带着法国一起玩。要不然的话,法国五常的位置也是比较危险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问题的方法是什么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大家的阅读分享就是小编创作的最好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