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弗德斯成法国锦标赛9冠王,他却说:这算不了什么

利弗德斯

近日,2019年法国全国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32岁老将利弗德斯在决赛21-8、24-22击败科维,第9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赛后利弗德斯接受采访表示:“感觉非常好,虽然我在4天内打了23场比赛。9个冠军并不算什么,我喜欢羽毛球,很高兴来到这里,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科维

利弗德斯曾在世锦赛上爆冷击败李宗伟而一战成名,被球迷亲切称为“制冷机”。在夺得法国全国锦标赛冠军后,利弗德斯马不停蹄前往雅加达,参加了2019年印尼联赛。

利弗德斯透露,自己从12岁开始练习羽毛球,由于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后来加入了法国一个很小的羽毛球俱乐部,20岁的时候将打羽毛球作为了自己的事业。

但是由于在法国难以找到水平相当的对手和训练场地,利弗德斯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法国没有足够的羽毛球馆,我们必须与手球或者篮球共用场地。”

“尽管羽毛球在法国越来越出名,但是仍然很难找到足够的场地和优秀的对手。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去印尼,因为那里有很多优秀球员和好的场地。”

前国羽选手皮红艳加入法国籍后,曾排名世界第二,但实际上没有一位法国球员能进入世界前十。如今利弗德斯世界排名第26位,是法国队中排名最高的选手。

利弗德斯表示,2018年自己最高排名曾达到第19位,希望在2019赛季世界排名能进入前15,同时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