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大战后有三位妖精不知所踪,蚊道人便是其一,还有两位美女

对于《封神榜》我们在记忆当中应该是有着很清晰的印象的,在之前的描述主要是为了整个的封神大战而进行的。话说天地之间是神灵到处,此时可以说是危险和机会并存的一个时代,在得到了女娲的帮助之后,天庭这样的一个组织出现了,而此时整个的天庭是处于人才的严重匮乏的时候,于是鸿钧老祖便开始准备策划封神榜,在这场大战爆发之后,所有在三界当中是出现了很多踊跃报名的人物,这其中神、魔、仙、鬼是样样俱全,最后也是都得到了合适他们的一种职位。而在这场大战之后,有三位妖精是不知所踪。

首先我们讲到的就是蚊道人,此人对整个的三界的影响力还是相当的大的,他的本体实际上是一个黑蚁蚊,而在整个的大战当中他也是展示了自己的身手,一出场竟然能够将鬼灵圣母吸的形神俱灭,在他出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他的修为已经是很强大了,而在吸了三品莲台后的修为更是有了质的飞跃,当时整个的三界当中是不曾有人能够打败此人,在封神大战当中,他感应到接引、准提两位圣人回来的时候,他飞走了,从此就没有见到踪影。

第二位要提及的那就是苏妲己,这里说到的是那只千年妖狐,这在整个的封神大战当中应该是颜值的担当,他在附体来到人间之后,开始了她凄美的一生。她原本是女娲手下的一位女妖,在经过了几千年的修炼之后,法术的境界也是到了很高的一个地步,在成功让纣王失败之后,她内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女娲早已经失去了心思,这样才被姜子牙发落。可是我们知道这妲己本身是一个妖狐,此时落的人头落地的下场,那只不过就是曾经的苏护的女儿,在她被杀害之后,并没有显露原形等这样的事情发生,而对于她的去向也就不得而知了。

这最后一位也是称得上是最智慧的一位高人,那便是无当圣母,她原本是女娲的妹妹,在上古时期的洪荒时期就已经得到,此人本是天生聪慧,而在整个的封神大战当中,当时是她正和灵宝大法师决斗,可是在看到情形对自己不利之后,于是就准备出逃吗,这一走就没有了音讯。我们能够想到这样的一位主将人物,在关键的时候能够全身而退,这绝非是普通的人物能够达到的一种境界,而万仙阵之后,这位圣母就不知所踪,去向成为了一个谜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