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把光绪推上皇帝,自己垂帘听政,又怎么对待光绪的父母的呢?

清朝是一个非常悲哀的时代,最大的悲哀不仅仅是它每一代的皇帝都贪慕虚荣,还自己享受生活,不顾自己的百姓,不顾天下,还有一个最大的悲哀就是慈禧。之所以说慈禧是清朝最大的悲哀是因为慈禧她推进了清朝的灭亡。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为什么说慈禧推进了清朝的灭亡?慈禧她每个月用在吃上面的花费就是500两,小编可以给他讲一讲,一般来说一两银子足够一个家庭生活半年,那么500两银子的话,可以够整个清朝的百姓活很长时间。

慈禧她在吃的方面非常的讲究。她请来了民间最好的厨师,作为她的御厨,每天仅仅为她做各种各样的菜式,还研发新的菜款。其实慈禧她不仅仅是在吃的方面非常的奢侈。她在穿的方面,用的方面也是非常的奢侈的。

据说慈禧她有一件非常华丽的玉石所制的衣服。而这件玉石的衣服竟然耗费了一千万两黄金。当时整个国家的国库都不一定有这么多钱,而慈禧她却压迫百姓,剥削百姓们,得到了自己的这件所谓的玉石衣服。百姓们在慈禧的带领下,也是苦不堪言,整个国家都民不聊生。可是老皇帝死了,最大的问题就是慈禧,她没有孩子,她需要推一个人走上皇位。于是慈禧就想到了自己的侄子,也就是最后的光绪皇帝。

据说光绪皇帝小的时候非常的出色,他出色的范围不仅仅是说他文武方面,还说这个孩子小时候长得非常好看,非常的讨慈禧太后的喜欢。于是慈禧就把这个孩子过继在自己的名下。那么按照一般的道理来说 慈禧是一个阴险狡诈的女人,那么她肯定会杀了光绪皇帝的亲生父母。但是事实却跟我们想的并不一样,她并没有杀了光绪皇帝的亲生父母。光绪的亲生父亲是慈禧的亲弟弟,慈禧虽然非常的害怕自己的弟弟谋权篡位,可是又不忍心。于是就让光绪的亲生父亲去守皇陵。剥夺了他亲生父亲所有的权威。

而光绪的亲生母亲也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她虽然得到了一定的俸禄和名分,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儿子。虽然后来有过怀孕,但是生下来的孩子没有多长时间就死了。也在这个可怜的妇人心里留下了阴影。光绪的亲生母亲最终没有活过50岁,说到这里你知道光绪皇帝亲生父母的下场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