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两次逃兵,只能伪装身份生活,不料活成了史上最伟大骗子

当骗子能当成史上最伟大骗子,这个骗子还真的挺会玩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个号称伪装大师的人,据说他拥有一百多个假身份,有人还以他为原型,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做《伟大的骗子》。

大家都不喜欢骗子,那为何这个人经常骗人,还被称为伟大呢?他的名字叫做菲迪南德·沃尔特·德马拉,他们家本来是个富贵人家,可惜在他十四岁那一年,父亲因为做生意失败,赔了很多钱,所以他就辍学回家了。 德马拉也很沮丧,经常在街上游荡,有一天他就经过一家修道院,决定走进去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他在这里待了好几年,突然间就意识到,大好的青春不能浪费,所以决定去参军。

他在参军之前,都没受过什么苦,所以到了部队,就有些支撑不住了,于是就开始了他的伪装生涯,当时为了偷懒,就偷了一个快递员的臂章,在美军中也有快递员,是个比较轻松的职业,有时候美军士兵需要干活,他就拿出自己的臂章,趁人没发现戴上,假装自己是快递员,不需要做这些苦力。 因为快递员是可以优先打饭的,所以到了吃饭的时候,他会带着他的臂章出现,可以优先吃饭,很幸运的是,在部队中居然没人发现,他的这个两重身份,估计也没露出马脚来,所以没人发现,

部队的生活很枯燥,因为不想再继续这种生活了,所以他就偷了别人一张身份证,偷偷的离开了军营,他生活在二战时期,当时珍珠港事件爆发之后,他就预感到,将来一定会发生战争,于是伪装成一名海军医护兵,学习到了一些基础的医疗知识,加入了荒岛陆战队。 他这个身份始终不安全,所以他决定,给自己塑造一个医生的身份,海军医学院有个医生叫做弗伦奇,两个人长得很像,所以他就伪装成这个人,看了此人资料以后,就以人家的身份继续在海军待着。

之后部队要进行审查,他这个身份一定禁不住仔细查,所以他伪装成此人已经自杀,自己逃之夭夭,利用这些身份掩护,两次当了逃兵,渐渐的他就有了一些名气。在之后他也进行过多次伪装,也经常被人们拆穿。 这可不代表,他以后就能安安稳稳的好好生活,后来他因为当逃兵,被判了六年,实际上一年半就出狱了,这次身份可真的暴露了,于是他开始继续伪装,去过福利院,也当过狱警,还曾经伪装成一名建筑总工程师,参与过墨西哥一座大桥的建设。

虽然他骗了很多人,但大家后来得知他身份,都感到不可思议,并没有怪他,反而觉得他是个伟大的骗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