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战中德国打败了苏联,盟军还能击败德国吗?

相信就算是知道今天很多人仍然认为如果在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不贸然的对苏联出手,而专心的进攻英国,那么德国的胜算将会大很多,那么历史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从当时的历史的环境来看,就算是德国不进攻苏联,苏联也会在不日之后进攻德国。这是一种必然,只不过是谁先出手的事!

而当年是德国先出手对付的苏联,而且苏德战争一开始的时候,德军可以说是一入千里,苏军基本上没有太大的还手之力。

那么在这里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在苏德战役中德国取胜,打败了苏联,那么后来的盟军还有击败德国的可能吗?

相信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如果真的那样的话,盟军几乎就没有太多的机会去击败当年的德国了。德国本身强大的工业能力,再加上占领了苏联辽阔的国土,必将使得德军如虎添翼,将不逢敌手。

而小编个人倒是觉得就算是当年德国打败了苏联,二战胜利的天平最终也不一定会完全地倾向于德国。

我们可以假想一下,德国如果真的打败了当年的苏联,苏联辽阔的国土将会大范围的分散德军的主要兵力。而且后期以苏联人的民族性格,定会起义不断各处都有反抗,这将会极大的损耗德军的有生力量,而为了控制住苏联这个超级大国的局势,德军将不得不将源源不断的力量注入苏联,以维持稳定性。

而且当年如果德军真的拿下了苏联,美军也绝对不会在坐山观虎斗了,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加入战团,而随着美军的加入,盟军的力量将会大增。在这种情况下,德军就会面临内部还没有完全平复的前提之下,又要迎接外部强大的敌人,德军毕竟人数是非常有限的,在这种战场的大环境的影响下,盟军依然是有取胜的可能!

当然,有人认为如果真的发生那种情况,日本也不会袖手旁观,但是日本的实力与美国相比,毕竟有着相当大的差距。随着战争时间的延长,日本的优势将会越来越小,最终依然会被美国拿下,这主要是因为如果德军真的打败了苏军,世界的形势将会发生逆转,如果美军不尽全力打赢这一仗,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美军已经别无选择,只能破釜沉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