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私生女,27岁嫁75岁老公,分床睡3年,却甘愿守寡39年

胡蝶,大家都不陌生,民国著名影后,人前可谓风光无限,但胡蝶也做过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比如被特务头子戴笠霸占,比如抗日期间的颠沛流离,但这些事情都不值一提,可能在胡蝶心中,最愧疚的便是自己的私生女胡友松吧,因为一个私生女的名头,胡友松可谓吃尽苦头,两度被男友抛弃,但在27岁时,终于找到真爱,嫁给66岁老公,二人虽然分床而眠3年,但这3年却是胡友松最幸福的3年,丈夫死后,甘愿为他守寡39年!

悲惨的童年

胡友松原名胡若梅,这个名字是胡蝶给她起的,希望她将来能像梅花一样,坚强活着,从小,胡若梅便一直跟在母亲身边,母亲养出,她便在酒店待着,四处奔波虽然风光,却没有一个自己的家!

在胡若梅6岁之时,因为患湿疹,医生建议她在北方待一段时间,胡蝶便将她托付给了当时给胡若梅当家庭教师的沈文芝,沈文芝是张宗昌的姨太太,张宗昌被杀后逃到南京,胡蝶将胡若梅托付给沈文芝时,也给了沈文芝大量钱财,让胡若梅和沈文芝去北京!

沈文芝毕竟不是胡若梅亲妈,看管胡若梅完全是因为钱财关系,对胡若梅并不好,动辄打骂体罚,有时还不给饭吃,胡蝶听闻女儿受苦的消息,亲自跑到北京想要将胡若梅接回,但被沈文芝一口回绝,无奈之下留下一箱钱财,作为女儿上学和平时开销,更可恨的是沈文芝根本没将这些钱用在胡若梅身上,反而只顾自己享乐,挥霍一空,到胡若梅中学毕业时,因为没钱,只能报考医专就读,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工作!

胡友松的恋爱史

在中学期间,胡友松便谈过一段恋爱,但恋爱男友直到她是胡蝶私生女,而且还是张宗昌的姨太太养大,生怕受牵连,坚决反手,到医院工作后,因为同样的原因,胡友松和一位男医生的恋爱也告吹,本以为此生只能这样度过,但在1966年,胡友松的生活出现了转机!

1965年,李宗仁携妻子郭德洁回国,但很不巧,第二年李宗仁的妻子便离世,胡宗南也变得怏怏不乐,国家对李宗仁的生活很是关心,为了能让李宗仁从丧妻之痛中走出,便物色了60多位年轻漂亮女孩照片,让李宗仁续弦,李宗仁一张一张翻看,都不满意,知道看到胡友松的照片,才眼前一亮,确定要这个女孩!

当时的胡友松年仅27岁,而李宗仁已经75岁,本以为胡友松不会答应,但在胡友松心中,李宗仁那是抗日英雄,即便是年纪大也没有关系,满口便答应了下来!

婚后生活

婚后,李宗仁和胡友松老夫少妻很是恩爱,结婚照冲洗了很多张,送给亲朋好友,但毕竟李宗仁年纪大了,身边睡个祖父般的人,很别扭,于是结婚后二人便分房睡,也许对李宗仁来说,胡友松更像自己的孙女多于像自己的妻子,分房也不介意,二人相互依赖,相互陪伴,李宗仁每晚都要溜进胡友松房间,看她被子盖好没有,起初穿拖鞋,常常吵醒胡友松,后来直接光着脚进去......

可惜的是,这样美好的生活,仅仅维系了三年,李宗仁便因直肠癌离开人世,享年78岁,李宗仁去世后,胡友松并未选择在嫁,也没有要李家任何遗产,反而自食其力,挣到的钱和退休金还捐到希望小学,或许,对胡友松来说,与李宗仁在一起的3年,是一辈子最快乐的日子吧!

2008年,胡友松离世,享年69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