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一生有41个女人,只有她的牌子被翻掉漆了,还要重新做

最近的电视剧《延禧宫略》可是非常的火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女子,不过每个长得都很漂亮的呢!我相信大家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类型,我觉得富察皇后就很好,既温柔善良又美丽大方,只不过可惜被人给害死啦!

不过在皇室里面有一个皇子还是非常的重要的,对于乾隆而言呢,母亲是最重要的,不过也有人说乾隆只爱他自己,而且是个非常自恋的人。乾隆如果真的有心爱的女人的话,又怎么会娶了一个女人又一个女人的呢?不过在剧中值得一提的是从一开始就争宠的纳兰淳雪,这个女人可是一开始选秀就因为耳环得到乾隆的注意因而能成功入选的那个。

其实纳兰淳雪在历史上的身世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也是数一数二地美人。入宫后她便被封为了淑妃,要说她吧皇上倒是没有多少喜欢她,不过就只有她的牌子被翻得都掉漆的一个。不过话又说回来,受宠和牌子掉漆也不是一回事。

四十一个妃嫔中只有纳兰淳雪的牌子被翻掉漆还得重新做一个,单单就这件事情说来,起码能说明,乾隆还是挺喜欢翻她的牌子的!纳兰淳雪是皇上41个嫔妃里面最小的一个,长得也是很好看家里条件也好,还是个活泼会讨人喜欢的女子,乾隆又多次翻了她的牌子,由此说来,纳兰淳雪也算得上是人生的赢家了吧!

不过纳兰淳雪最后却因进宫十年生下来皇上的孩子但却被人害死了,再加上那个时候纳兰淳雪年纪也大了,最终精神不振郁郁而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