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宣娇未能救出冯云山,绝技助她脱险

洪宣娇赶紧去打开了关押冯云山的牢门。由于屋里面太黑,她看不清冯云山具体在什么地方,于是,小声喊:“大哥,你在什么地方?”

冯云山一听是洪宣娇的声音,心里又惊又喜,赶紧小声应道:“我在这。”

冯云山做梦也没有想到洪宣娇敢夜闯县衙来救他,一时感动的不知如何才好。

冯云山稳了稳心神,说道:“小妹,这里是虎狼之地,你快走,想办法到六峰山请苏三娘来救我。”

洪宣娇压低了声音说:“大哥,我来了,就不用请她了,我一定要救你出去!”

由于天太黑,洪宣娇看不到绳子的结在什么地方,她就暗暗运用内功,硬是把绳子拽断了。

绳子虽然被弄开了,但是冯云山无法行走,因为他已经被差役打成重伤了。

无奈之下,洪宣娇只好背起冯云山。一个女子背着一个大男人确实不容易,好在洪宣娇从小练武术,功夫还不错。

洪宣娇纵身一跃飞上了屋檐,由于背上多了个人,行动不便,一不小心蹬掉了房上的一块瓦,惊动了屋里的一个差役。他立马拿着灯就出来了,借着灯光发现屋顶上有人,就大声喊:“不好了,不好了,有飞贼!”

只见这个差役喊声刚落,就纵身上房追了过去。

洪宣娇不想和他缠斗,只想快点逃出这是非之地,可是这个差役冷不丁地向她打出了一支飞镖。

洪宣娇只觉有暗器飞向自己,不得不飞身跳下屋檐。谁知,这时县衙已经灯火通明,她被包围了。

冯云山看如此阵势,是万难一起逃出,就说:“小妹,你放下我,赶快走,再不走,咱俩一个也走不了了。”

洪宣娇看了一眼受伤的冯云山说:“大哥,我不走,要死咱俩就一块死吧!”

冯云山哀求道:“小妹,他们一时半会也不会杀我,因为我一直没有承认要造反,他们想要的东西也没有得到,你快去六峰山找苏三娘商量对策。”

洪宣娇也不答话,探手取出腰间的玉女神鞭,使出一招“秋风扫落叶”,差役呼啦倒下一大片。她趁差役们慌乱之际又飞身跳上屋顶。谁知,屋顶有人埋伏,趁其不备猛然一腿把其揣了下去,好在洪宣娇轻功了得,没有大碍。

冯云山心想,自己死了倒不足惜,只怕洪宣娇落入敌手受辱,于是说:“小妹,来日方长,放下我,你快走,要不然我死都不瞑目!”

洪宣娇这时也累得不行,而且敌人是越来越多,她只好含泪放下冯云山,说:“大哥,我出去后,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出去的!”

洪宣娇放下冯云山后,觉得身上猛一轻。面对眼前的阵势,她也不敢恋战,纵身一跳又飞上屋檐,不过这次她早有防范,在落下去的一刹那,使出一招,“金丝缠葫芦”,把房舍上那人打飞了出去。

眼看,她就要逃出县衙,谁知在她刚才进来那个矮墙之处,有个人拦住了她的去路。

这个人也不答话,迎面就是一刀,洪宣娇本能地躲过了这一刀,可是她不想恋战,只想尽快逃离这是非之地。

俗话说得好,来者不善,善者不来。这个人刀法娴熟,刀刀都直奔她的要害之处,洪宣娇暗暗叫苦。

洪宣娇只好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二人大战有几十回合,不分胜负。最后,洪宣娇抓住了对方的破绽,冷不丁使出绝招“白蛇吐信”,点落了对方的快刀。她趁对方惊恐之时,纵身一跃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