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二战日本女兵都穿裙子? 除了省布料之外, 还有一个恶俗的原因

想必大家都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当时死了不少的人,还有就是在当时那个战争年代,军队里面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女性的身影,而且一直是我国敌人的日本这时候也出现了一批女兵,其在当时的日本,女性的身份真的很低贱,很多人都看不起日本的女兵,那是因为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根本不允许有女性的存在,所以他们这个国家本身就很反对女性去当兵。

但是到最后发展成了日本没有男性再愿意去当兵了,所以这些女性就派上了用场,当然,他们国家的女兵和我们中国一样,很少上战场打仗。但是这些日本女兵最终上了另外一个战场,一开始这些女兵只是负责军队的后勤工作,杂七杂八的活都是他们的,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当时的军国主义的影响,最后,这些日本的女兵谁说自己想要上战场打仗,最后还表示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来换取战争的胜利,在以前的老照片里下,小希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这些日本女兵穿的都是裙子,为什么她们不穿裤子呢,这样岂不是更方便?

首先是她们根本就没有裤子穿,原因是日本女兵在军队并不受到重,所以军队只跟男性发裤子,不会给女性发裤子。第二点就是必要的时候这些女兵可以利用自己的美色去做一些事情,当时战乱中的很多国家都受到过迫害,不得不说真的很险恶,日本竟然拿自己国家的日本女兵去做战争的牺牲品,真是悲哀至极!

除此之外,很多女兵到最后都成了慰安妇,平常收集情报的时候不惜利用自己的身体,到最后她们的生活都很凄惨,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些事情也都是他们自己找的,为的是完成她们所谓的帝国主义,反正小希不会同情她们这些人。

当时上战场能够活着回来的女兵真的很少,很多人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就算侥幸活了下来,最后也会被人嫌弃,所以那个时候的女兵全部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存在着,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