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汉宋江辜负了自己的结拜兄弟,为何自己独自领赏

相信大家都看过四大名著之《水浒传》。它的作者呢是施耐庵。水浒里边儿凉山上被逼的一零八位好汉。以及梁山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梁山好汉。最后的归宿并不是大家那样想的豪情好慢,而且有些让我们觉得悲情。在《水浒传》里边儿梁山好汉为什么要上梁山?这个我不能给大家介绍,因为一句话无奈选择上梁山是想要有新的生活,他们这些好汉每个人都好系重天,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英雄故事。但是最后他们却走到了被招安的路上,而且他们都和朝廷形成了一个对抗。

所以朝廷开始系带,他们选择招安这个诱惑大家的条件原本就是为朝廷办事的宋强。他因为杀了人,所以就上来梁山,成为兰梁山的头头,大概是因为他曾经就是想为朝廷。所以他非常赞成朝廷这样做来招安。他为了火屏,所以显示自己的能力,但是也将悲剧带给了整个梁山好汉。

对于这次战争,大家损失惨重,最后只活下来了二十七个人。但是好事和坏事都是在一件事里边生发出来的。宋江因为这次招安世界,树立了自己在朝廷中的微信,所以它被分为了伍德大富,而且还是楚州的安抚使,但事实上,只有宋江自己一个人高兴,因为梁山好汉本来就有好多不同意招安的。

大家熟悉的武松,他就比较反对照按他认为。在这些过程中,自己虽然没有少出力,但是还是去了一条胳膊,如此卖命,为自己的兄弟,但是自己兄弟。却告诉自己一句话任从你心。这伤害到了她自己。而且还有林春他受伤瘫痪。就这样被宋江扔给了武松照顾自己,却忙着去领赏。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大家都觉得宋江不是一个心怀宽广的人,她这个人特别自私,于是便分道扬镳了。曾经,结拜兄弟。宋江劝没有去探望他们,自己一心想着做惯,所以从此与曾经的结拜兄弟断了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