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三天,公主自尽而亡,丫鬟拉开裙子检测发现猫腻,皇上大怒

古代的公主是很多女孩向往的,她们衣着光鲜、气质迷人,是很多女人梦想的样子。可是在历史现实面前,公主们还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幸福,

虽然多数都是王爷或者贵族的宝贝女儿,可最终很多公主都被当成了牺牲品,因为政治的关系,她们很少人能把握自己的命运。今天小编就说一位让人心酸的公主,她就是南燕时候的平原公主。

这位公主是南燕时献武帝的千金。据史料记载,这位公主非常美丽,而且才艺双全,擅长吟诗作画,如此出色的女人谁不喜欢呢,

可是就这样的美人,最后等待她的是悲惨的命运。

因为献武帝只有这么一位女儿,所以喜欢的不得了,可是即便如此,与自己的江山稳固相比,她还是被当做了交易的筹码。

这位公主第一次婚姻非常短暂,她14岁的时候,献武帝为了联姻,将她嫁给了有名的段氏公子段丰,两个人也相互喜欢就结了婚。

可是这位段丰太优秀了,愿意跟随他的人很多,并拥有自己强大力量,这让皇帝开始戒备起来。又因为别人的谣言,

最后皇帝终于找了个牵强的理由把这位驸马给杀了。就这样小小的公主就成了寡妇,可是还没等她来得及悲哀,父皇又给她找了一门亲事。

虽然自己非常不愿意,可是不敢不听父亲的,所以她只好又嫁给了寿光公余炽。这个人很早就喜欢公主,如今终于把女人弄到手了,当然非常的欢喜,并对公主非常的宠爱。

可是因为公主的心里面只有段丰,对余炽就冷淡了很多,起初他还认为来日方长,并不强迫公主,而是等待她慢慢忘了前夫。

结婚三天后公主要回娘家了,余炽也早准备了一切等待公主,可是等了好久不见公主出来,于是派人去看,发现公主已经在浴室上吊死了,

当时大家谁也想不明白,本来非常幸福的公主怎么刚结婚三天就上吊了呢

最后当侍女解开了公主的衣服之后,才得知了真像,原来公主裙带里有一封信,信中写到:等我死后请把我葬在段氏的墓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