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剑圣,一方霸者,他独战群雄,屠百万敌军!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尸骸。

高耸的芦苇再也掩不住尸横遍野的战场,时值日本战国,战火缭乱,是生灵涂炭的悲叹?还是成就一番霸业的雄心壮志?

一方霸者苇名氏正历战群雄,以众将士的一腔热血烙印属于自己的领地,血红色的芦苇是将士们挥洒热血拼死奋战的见证,一阵狂风吹过,血腥的气味便直灌鼻孔叫人作呕,寻常之人无不为此瑟瑟发抖。

但有一人始终屹立于战场之上,纵使伤亡将士哀嚎遍野,他的心依然是没有丝毫恐惧,纵使他的战甲已被鲜血所浸透,狂风吹过更是寒意刺骨,但他心中那如火般熊熊燃烧着的战意依然是没有丝毫衰减。

渡鸦在鸣叫,黄昏为大地染上了凄美而艳丽的颜色,但他的心并没有空去理会这些,他的心中唯有手中的太刀与眼前的敌人,因为他知道若然心中有一丝的迷惘就会成为被渡鸦啄食的尸体,生命就会随着黄昏一同逝去,唯有一心一意地挥刀、挥刀、再挥刀才能在死斗中存活——这就是剑圣苇名一心对于战斗的觉悟。纯粹的战意,极致的刀法,再加上不停的生死历战的洗礼让苇名一心成为战场上无人能敌的英杰。

“苇名一心!!!”一名手持长枪的伊达大将咆哮着冲向苇名一心,“让本大爷来鉴定你剑圣之名的真伪!”

伊达大将把长枪猛的一刺,一阵寒光便急袭苇名一心,但是苇名一心实在不负剑圣之名,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把身一侧,并且挥动手中太刀把直刺而来的长枪顺势弹开然后一脚把长枪踩在地上嘲讽道:“好!就用你的性命来见证吧!吾乃剑圣苇名一心!”

两人力道的较劲,长枪被踩在地上与沙土摩擦得滋滋作响,但更是躁动不安的是生死奋战的心,伊达大将猛喝一声,运足力劲把长枪向上一挑,这长枪就如同是一头无法将头按下的狂牛,竟把踩在长枪上的苇名一心整个人也挑到了空中!

伊达大将实在是身形魁梧,其身高比苇名一心足足高了两个头,结实的肌肉堆砌于身躯之上,无疑是一头拿着兵器的巨型野兽但也仅仅有野兽之蛮力而已,仅凭蛮力怎可以跟剑圣苇名一心相提并论?

只见苇名一心在空中翻滚了一圈然后就稳然着地,随即飞速踏步如箭一般冲向伊达大将,伊达大将见状连忙向苇名一心横枪一扫,但这一连串的动作都被苇名一心看在眼里,只见他压低重心以灵巧的步法迅速躲过横扫而来的长枪并且提刀一扫,伊达大将手中的长枪瞬即被弹开,伊达大将这下不仅进攻落了个空还露出了一个甚大的破绽,其侧身的腋下已经是毫无防备,苇名一心于是看准机会对准伊达大将腋下猛的斩出一刀,鲜血瞬间飞溅而出,把苇名一心的脸容染成了红血色,形同修罗一般的凶厉。

伊达大将露出了此等破绽已是注定了死亡落败,就只等苇名一心以手中的刀刃为他画下生命的休止符。

锵——!

长刀挥砍的声音,随后就见到伊达大将的人头咣当一声掉落到了地上。

又是一个败于剑圣刀下的战争亡魂。

苇名一心踩着伊达大将的头颅,提起长刀对着周围的敌军咆哮道:“敌将田村,已被我击败!还有谁上前送死?”这一声如厉鬼般的咆哮把周围的伊达士兵吓得心惊胆战,全都后退了一步面面相觑了一下,但是战场上的士兵怎会是贪生怕死之徒?伊达士兵合力发出一声咆哮来驱散对于死亡的恐惧,十几名伊达士兵就向着苇名一心冲了上去。

苇名一心:“不知死活!”

刹那之间,苇名一心就把手中太刀收回了刀鞘,压下身姿做出了拔刀状,强大的力量在刀鞘间积蓄着,等待着爆发的一刹那划破长空。

锵的一声!刀刃出鞘!寒光飞掠!就连空气也为此震动!随着苇名一心那肉眼不可见的神速拔刀,一道凌厉的剑气呼啸而出,彷如割草一般斩断了眼前的一切!那迎面冲来的十多名伊达士兵就在一瞬间全都被拦腰斩成了两半!

“这是……鬼神啊……”坐于高地军营里的伊达统帅看着苇名一心不禁惊叹道,“剑圣苇名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