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50年代对未来的疯狂想象,最牛逼的交通工具竟然是小行星

似乎在1950年代早期和1970年代许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对未来技术充满的无限想象,这些想法肆无忌惮,疯狂,大胆,而这种繁荣也反映在当时许多设计师关于未来主义的概念艺术上。

下图是在1954年福特设计工作室的产品:

美国固特异的“Amtronic”概念车: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在《飞出未来》中,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概念设计:

下图来自1939年在纽约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名为Citta' Del 1960,可以看出当时就已经有的高速公路概念

“未来城市的无限带式列车”,1932年

赛德·米德可能是20世纪70年代早期未来主义繁荣时期出现的最好的工业设计师。几十年后,我们再看他设计的汽车依然令人兴奋,依然深深地打动了我们的心和眼睛:就是下面这些

1958年对于汽车概念来说是非常疯狂的一年:这里是陆地船概念

2008年英国汽车,能够达到170英里每小时

带加长舱的模块化卡车:

苏联关于未来火车的概念

苏联单轨火车和美国汽车---发布在20世纪60年代的苏联共科学杂志封面上:

(左下图)是苏联设计师设计汽车,这是证明。 (右下图)是他们想出螺旋式越野车的原型

螺旋桨船,1939年

游轮和超级游艇的概念:

当时的垂直起降飞机的概念看起来非常激进,这是亚当沃特的飞机,设计于1965年:

比尔·霍顿的“无翼飞机,1952年:

这是一个更奇怪的是原型飞机(左下),或者更确切地说,只是一个飞行涡轮:

VTOL飞机来自法国

1970年代一些重型轰炸机的概念:

1958年美国钒公司的超音速飞机

未来交通工具概念,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设计

分段巴士,1948年

混合动力汽车概念,不过外表有点像蝙蝠侠的汽车啊

当时的月球车概念

火星车的概念

最牛逼的运输工具当然是你的私人小行星——掏空内部并配备了恒星驱动器

如果没有小行星,帝国大厦可以这样做,安上发动机,直接上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