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乾隆后妃的历史原型和结局,余诗曼扮演的娴妃最惨

《延禧攻略》在播出后不久就口碑爆炸,这部讲述乾隆帝和令妃璎珞的宫斗大戏,一改过去于正最喜爱的饱和色调,运用高级电影灰和重量级配角的加盟,在收视大战中拼出一条血路,那么剧中女主人公令妃和其他人在历史上结局如何,咱们来盘点一下。

首先乾隆的正宫,富察皇后长相温婉眉眼清秀,他为乾隆生有两子两女是乾隆最爱的女人,她三十六岁,不幸去世后,乾隆悲痛欲绝,剧中帝后感情颇深,可惜不久之后,以后就要生别离了。余诗曼饰演的皇后乌拉那拉氏最初被封娴妃,后来在正宫去世后,娴妃补位成为了正宫,而后夫妻情破裂和乾隆彻底闹翻,不就便郁郁离世,然而还是不解恨,在她死后下旨仅以皇贵妃礼下葬,的还不许民间按皇后礼节守孝三年,连画像都被无情的乾隆销毁。可见这夫妻当的太失败了,而美人张嘉倪这次扮演的是顺嫔,历史原型长得就有些磕碜,和张嘉倪小姐姐完全不同。这位乾隆后妃在四十一岁的时候不知为何骤然失宠,还离奇去世,看来剧中要揭示这段不为人知的历史了。

看起来就很刻薄,但是确实很刻薄的就是高贵妃,但是历史上的慧贤皇贵妃高氏是一位难得一见的汉家美人。他饱读诗书与乾隆志趣相投,乾隆在他病死前两天,为了冲喜,将他晋升为皇贵妃,可见乾隆还是心里非常喜爱她的。王媛可扮演的纯妃,历史原型是纯慧皇贵妃苏氏,这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真实的纯妃长得明艳,而且为乾隆生了两子,亦四十七岁去世,生前死后均为皇贵妃。

我们的女主就是大名鼎鼎的最后令妃。以宫女身份入宫,却只得到乾隆另眼相看,一路追捧等,并为乾隆生了四个儿女生前,被乾隆册封为皇贵妃。四十八岁死后被儿子嘉庆帝追封,而孝懿皇后吴谨言扮演的令妃,还是和历史上的人物契合度很高的很高的,不得不说于正在选择演员上还是有自己的一把刷子的,坐拥后宫无数美人的乾隆皇帝是个非常风流的才子,他还有其他的后妃们就不一一介绍这里就介绍这么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