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容貌复原图,她到底有多美艳?终于明白帝辛为何对其钟爱有加

封神榜的传说大家都知道了,最著名的无非就是苏妲己这个传说中的妖女了,她容颜倾城,迷惑帝辛整日荒淫无度,当然帝辛自己肯定是有责任的。下面就来说一下妲己容貌复原图,她到底有多美艳?终于明白帝辛为何对其钟爱有加。

帝辛其实原本也是一个颇有作为的皇帝,他年富力强,喜好征战,继位的时候商朝也比较强盛。但他也有自己的缺点,那就是刚愎自用且喜欢美色,六十多岁的时候,帝辛率领自己的部队出征有苏氏,商朝部队一往无前,有苏氏大败。作为战利品,妲己被帝辛带了回去,当时的妲己青春少艾,眉目如画,深深吸引了帝辛,回宫之后妲己受到帝辛的宠爱,两人沉醉在酒池肉林中夜夜笙歌。

帝辛沉迷酒色,不理政事让百姓们不满,而此时与帝辛有怨的姬发终于决定起义了。他历数帝辛的罪状,联合天下诸侯征讨帝辛,帝辛的队伍此时也叛变了,姬发灭商建立周朝。帝辛看到自己的江山都亡了,穿上宝玉,在鹿台之上自焚了,而一代妖姬苏妲己也被杀死。

众人都对祸国殃民的美人有着天然的好奇,希望得知她们的真实样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现在也有样貌复原技术,能够根据古人的尸骨大致将其生前的面貌复原出来,妲己的面貌在专家的研究下一点一点展现在众人眼前,不过与之前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妲己在传说中是红颜祸水,但实际上这张复原图并非想象中的美艳,反而颇为清秀,也符合妲己骨肉婷匀,眉宇清秀的设定。帝辛年纪大了,阅女无数,自然会更偏爱这种清纯的面貌,而且妲己的青春活力也正是垂垂老矣的帝辛所需求的,难怪他对妲己钟爱异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