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绝色妖姬,三当王后,七为夫人,四十多岁与人私奔,结局美满

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人人都有着爱美之心,这也是人之常情。而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对美的定义也不一样,比如说我国古代时候的唐朝时期,就以胖为美。反观现在,几乎大多数女子都希望能够瘦成一道闪电,这也无可厚非,也是时代使然。

爱美之心没有错,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也出现了很多倾国倾城的美女。但是,又不知有多少英雄因为美色而误了前程甚至是误了国家。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名女子,她貌美如花,可谓是有着倾国倾城之貌,但是一生却做过九次寡妇,40岁的时候仍是少女模样被人争抢!

这名女子就是夏姬,她来自于郑国,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长得柳眉凤眼,非常的漂亮。然而,在夏姬还没有出嫁的时候,她就跟公子蛮私通。只不过,没过多长时间,公子蛮就去世了。随后,夏姬就嫁给了陈国一个叫御叔的人,不幸的是,这个御叔也英年早逝,由此,夏姬再一次成为了“寡妇”。

由于夏姬是一个难得的大美女,所以,在他的丈夫去世之后,也因此招来了很多男人的垂涎。而经常进出株邑的孔宁与仪行父这两个人,就都曾成为夏姬的床幕之宾。后来,孔宁知道夏姬跟仪行父有着亲密的来往,心里面很不爽。于是,他就想了一个计策,跑到陈灵公那里去,在陈灵公面前大肆的夸赞夏姬的美貌,还特别提到夏姬的房中之术,简直是天下无双。

而当陈灵公见到夏姬之后,果然被她的美貌所吸引,简直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对于自己后宫里面的众多女人,陈灵公顿时觉得她们都是庸脂俗粉,夏姬才真正称得上是国色天香,貌美如花。除了陈灵公等人,夏姬还有过其他的许多男人。尤其令人惊艳的是,夏姬即使到了中年,却依然美的像个少女一样,很多男人都想得到她。

据历史记载,夏姬一共当了三次王后,还先后7次嫁给别人为夫人。而且,一共有9男人因她而死。最为出名的就是,在夏姬40多岁的时候,一个名动天下诸侯的巫臣还因为她放弃了自己的家族,两人一起私奔到了晋国。对于夏姬这样貌美如花的女子,她的魅惑力恐怕连苏妲己都自叹不如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