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中此人最不起眼,只出场了三次,却杀了两位五虎上将!

中国古代的名将很多,不管是哪个朝代,都有许多著名的武将,尤其是三国时期,天下大乱,在这个实力至上的乱世,诞生了太多的名将,他们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

提起三国时期的武将,有人会想到曹操手下的典韦,有人会想到刘备阵营的关羽和张飞,但是东吴就有一个并不著名的武将,他出现的次数都不多,但就是这个人,杀死了刘备手下强大的五虎将中的两位,堪称恐怖。

他就是东吴将领马忠,之所以称呼马忠为将领而不是大将,是因为他的身份的确不高,只是东吴大将潘璋手底下的一个将领,大概一共也就露过三次面。

第一次露面便把关羽拿下了,当时关羽在麦城对阵的并不是吕蒙,而是马忠,马忠这个人智勇双全又有胆识,与关羽的对阵丝毫不畏惧,最后他把关羽的坐骑赤兔宝马放倒了,把关羽直接拿了下来。

在他第二次路露面的时候表现的更加勇猛,直接把黄忠给拿下了,当时的马忠其实只能算是黄金“辅助”他收到的军令是辅助,并非是主力,他在追击的过程中埋伏在路边,最后向黄忠连发数箭,五虎上将就此陨落。

马忠的前两次的出现都是辉煌至极,但在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却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的遭遇跟张飞如出一辙,都是因为被部下叛变,马忠被叛变的部下砍下首级献给了刘备。

马忠这个人物虽然才出现过三次,但却书写了不一样的历史。相信很多人在小的时候,都幻想过如果自己能在三国中替代某一位武将那该多好?就像如果自己变成了吕布,那是否结局都会有所不一样呢?

现实中也不可能时光倒流回到三国,但三国类游戏却可以让我们回到东汉末年。网易出品的的一款浓厚三国文化、且鼓励玩家深度思考的策略类手游《率土之滨》就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每一个玩家都可以率领兵将对其他国家进行攻城夺地,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其中有一点,《率土之滨》没有像其他游戏给玩家一个VIP的称号用于彰显身份,在这里你看不到VIP,能看到是各个玩家都很拼。玩家托马斯就曾组织过一次充满谋略的夜袭战役。他们花观察掌握了敌军盟主的生活作息,最终,他们在敌方盟主醒来前5分钟,成功沦陷敌方全境。

《率土之滨》这款沙盘战略手游与其他传统游戏不同,这里玩法很丰富多元,玩家可以加入同盟来一起战斗,至于如何发展的更加迅速,如何使自己的国家变得更加强盛,就需要玩家自己来体验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