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俄航空飞镖已准备完毕,将打烂十几架战机终于阔气一回

日期: 来源:娱乐小颖收集编辑:靶标

根据俄罗斯军方2018年2月23日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的消息,其今年的航空飞镖比赛场地已经准备完毕。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整齐地排列着14架米格-29战斗机。

用米格-29战斗机实机做的靶标。航空飞镖竞赛最重的内容就是用实弹打击地面上的实机靶标,而且也成为该赛事的重要特色之一。尽管美国空军非常土豪,但从最近几年的照片来看,它也没有像俄罗斯这样一次性拉出10多架退役的战斗机来直接打靶。

此次航空飞镖竞赛期间,参加的飞机有米格-29SMT、苏-27SM3、苏-30SM、苏-35、苏-34,、苏-24M、苏-25、图-22M3和伊尔-76MD等等, 以及米-24、米-35、卡-52和米-8等等飞机,参加的飞机有60多架,规模比较宏大,科目也很多,因此有不少看点。

除了用米格-29战斗机实机作为靶标之外,此次竞赛的攻击目标还包括:行进中的坦克连、摩托化步兵连和指挥所等等。其中,米格-29战斗机和其他飞机一起则用于模拟军用机场上停靠的飞机。

航空飞镖-2018竞赛的举行时间是2018年5月23日到2018年6月2日,地点在梁赞,涉及到的科目包括参赛者的体能、航空侦察、战机驾驶技能、执行对地打击任务。为了强化比赛的难度,参赛者还会遭遇到对方防空系统和其他兵力的拦截。

图为布置的装甲车队目标。根据俄罗斯军方给出的数据,此次一共设置了60个地面靶标。由于都是实车或实机靶标,因此同普通的演习靶标有很大的差别。

执行地对地打击的战术导弹也是重要的目标。目标的多样性,对于锤炼俄罗斯飞行员的技能有很大的好处。

比赛场地中巨大的大圆靶,中心布置了十字,可能是模拟大型的指挥所目标。冷战结束以来,俄罗斯有大量的战机退役,包括米格-29。用其中一些米格-29飞机来发挥余热倒也合乎情理,所以在航空飞镖竞赛中,俄罗斯终于“壕”了一次。

其实在此之前,航空飞镖第一阶段的竞赛在2018年3月份就已经开始了,而此次进行的将是覆盖到整个俄罗斯军队的总决赛。这种比赛主要用于评估飞行员的技能,我们去年还承办了最后一个阶段的航空飞镖竞赛。

相关阅读

  • 南海某海空域,实投深弹训练拉开战幕

  • 作者 | 高宏伟、秦钱江、邹济南、樊灵美、谭天、彭玮晗战机列阵,实弹满挂……近日,海南某机场两架固定翼反潜巡逻机铁翼飞旋、依次出航南部战区海军航空
  • 几丁质生物合成完整过程揭示

  • 21日,记者从中国农业科学院获悉,该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杨青教授团队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龚勇合作,首次揭示了几丁质生物合成
  • 从几张“同框照”解读空军的奋飞航迹

  • 新华社长春8月24日电 题:让强军梦“飞入寻常百姓家”——从几张“同框照”解读空军的奋飞航迹8月26日至30日,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将在
  • 热血练兵,直击火力分队实弹射击现场

  • 作者丨彭雄、洪畅、刘泽琪、许同健近日第74集团军某旅紧贴实战化训练要求
    充分利用野外复杂陌生环境组织火力分队实弹射击考核切实锤炼官兵实战化水平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示威者暴力冲击国会,博索纳罗发声

  • 据英国《卫报》报道,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巴西国会等权力机构遭示威者闯入事件,并否认自己对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事负有责任。博索纳罗 资料图当地
  • 好消息!春运期间12306又上实用功能

  •   在旅客的在途服务方面,通过在动车组上面贴二维码,开展“铁路畅行”服务。同时还可进行在线点餐、办理补票、进行遗失物品查找。还推出便捷换乘方案、出行服务专区设置、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