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北约各国被挖坑,大力提升军费预算,迫于美国压力买F35战机

日期: 来源:柚子军事家收集编辑:德国

众所周知,德国作为二战时期战败国,但在二战结束之后,战胜国一度压制法西斯军事实力,防止其纳粹念头再次萌生。对此,以美国为代表的战胜国,对德国十分忌惮,所以禁止德国拥有大规模部队,而且军队人数不得超过五万人。

但是现在美国态度却大相径庭,要求德国提高对军队预算,而且不反对让拥有大规模武装势力。可是德国并不想提高军队费用,因为每次德国一想要提高军队预算,德国人民就不乐意了,纷纷上街示威游行,所以让德国政府两头为难。

据外媒报道,美国要求北约国家要大量提过军队的预算,其中德国被特别点名,称德国要将军队预算提高到GDP的2%,还要保证这军队预算中百分二十用于购买新装备,目前德国军费预算占比仅仅是GDP的1.24%。

美国对于北约各国增加军费,一方面是要通过这些国家来应对正在崛起的东方大国,另一方面是打算通过军事武器的贸易,来提高美国的经济实力,就比如美国F35战机,这架战机对外售卖价格达到了一个亿,但是至今德国对提高军事预算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德国化工业2023年前景黯淡

  •   岁末年初之际,德国化工业的从业人员却忧心忡忡。在2022年,德国化工业遭遇了高能源价格带来的强烈冲击。进入2023年,由于俄乌冲突仍未结束,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巨大压力仍然难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