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不要口头盟友!伊朗对欧盟下最后通牒,美伊之间只能二选一?

日期: 来源:军迷马后炮收集编辑:伊朗

根据环球网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就留在伊核协议内开出条件,否则将重启核项目。据报道,主要内容为以下三点:1、欧洲国家应保障伊朗的石油销售免受美国的制裁,并继续购买伊朗的原油;2、欧洲银行继续保障与伊朗的交易;3、英国、法国和德国保证不会应华盛顿要求就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和地区活动寻求谈判。

哈梅内伊表示,如果三个欧洲国家不能满足这些要求,伊朗将重启铀浓缩项目。哈梅内伊还表示伊朗将不再与美国进行贸易往来。他说:“伊斯兰共和国无法与一个违反国际条约还在电视上做作地吹嘘这一行为的政府做生意。”

从上述的报道来看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是给欧洲,尤其是英,法,德三国以最后的实际条件。抓紧把真的经济政策落实到实处。目前的欧洲3国还在处于空喊口号的状态,并没有对伊朗采取实际经济政策。要不然伊朗不能提出这样的条件和通牒。这是在考验英,法,德3国的时候了,是否真的要与伊朗扩大经贸往来,还是要受美国的胁迫而妥协委屈求全。

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伊朗要求其制造弹道导弹的能力,不受限制和约束。而美国真正制裁伊朗的目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想要彻底根除伊朗的中短程弹道导弹能力。目前来说就是考验这3国能否承受住美国方面带来的压力。看最近德国的态度是要坚定的抵抗美国的压力。刚刚访问完莫斯科的德国总理莫克尔,这不仅仅是在伊核问题上交换意见,更多的是在经贸往来上加强合作,以求最大的抵御来自美国的压力。德国在欧洲是有表率的作用,剩下的就看其他的国家是否跟随。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德国化工业2023年前景黯淡

  •   岁末年初之际,德国化工业的从业人员却忧心忡忡。在2022年,德国化工业遭遇了高能源价格带来的强烈冲击。进入2023年,由于俄乌冲突仍未结束,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巨大压力仍然难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