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两国暗里较劲,印度购买一架战斗机,都能惹出这么多事!

这几年美国和俄罗斯明争暗斗就没停过,而俄罗斯和印度的军事交往也一直非常密切,但是大多数情况都是印度被坑,俄罗斯经常把自己的武器卖给印度,但是大多数武器印度用的并不顺手。

但是印度也一直以来也好像不太关注他们和俄罗斯的军事交易背后所关联的一些问题,比如说印度购买的时候从来不问价钱,其实在购买的时候印度也从来不问俄罗斯关于售后的问题,就因为这一方面印度的飞行员也没有办法培养出来。

长此以往印度也发现了这些问题,于是印度开始对俄罗斯的某些战机进行指责和打压,如此做法让俄罗斯在国际上的位置一度非常尴尬,毕竟自己出售的武器有问题,这样的话别的国家还怎么敢来买自己的武器?

想要俄罗斯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果然在别的国家听见了这件事以后,开始对俄罗斯的武器产生了停止协作的念头,这个时候俄罗斯也只能想办法去解决这件事,但是没想到还没来的及解决又出了一件事。

美国竟然愿意把自己的五代机出售给印度,要知道五代机目前在国际上研究出来的国家并不多,因为拥有五代机就代表了这个国家拥有了一定的优势,所以很多国家的五代机都是禁止出售的产品。

美国的如此行为俄罗斯看来疑惑不已,就连印度也不敢相信,但是没想到美国竟然真的将五代机出售给了印度,可能是他觉得自己接下来将会研究六代机也不在乎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