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红军被敌人俘虏当了小妾, 50年后再遇副国级前夫, 当场流下眼泪

女红军被敌人俘虏当了小妾,50年后再遇副国级前夫,当场流下眼泪

我们常常说时间是万能的治愈方式,那是因为经历了漫长岁月里面的世事变迁之后,人们总是要为各种各样的变故而忙碌奔波,当有机会再次重逢的时候,可能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个人因为长时间缺席对方的生命,剩下的共同的谈资就只有当年的那些往事了。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其实就是关于一个漫长的时间的故事。当年,有这样一位可以说得上是传奇的女子,她因为偶然的原因加入了我们的革命组织,寻找到自己的真爱,但是迫不得已分离过后,两个人再见的时候就已经是五十年后了。

这个女子的名字就叫做王泉媛。她自小的时候家境贫寒,为了维持家里面的生计,她的父母迫不得已把这个女儿卖了出去。后来,我们国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因为心里面有着为国家效力的决心,所以她就加入了我们的党组织,成为了一位女红军。

在这里,她不仅仅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和技能,还认识了自己的爱人王首道。两人日久生情以后,就在一起成了家。可惜,世事总是不如人所愿,很快的王泉媛因为被人暗害,结果她不幸被敌人所俘虏,还当了敌人的小妾,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她才逃出来。

按照当时的规定,她已经不能够再进入我们的队伍了,不得已之下只能够一边乞讨,一边往自己的家乡走,期间也和别的男人成了家。再次见到王首道的时候,已经距离他们分开足足有50年了,而王首道作为她的前夫,也早已官至副国级。王泉媛当场就留下眼泪,王首道也是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